燃点|翻山越岭去睡你!

燃点沸腾你心中的渴望

不知道你们是以一个什么心态点进来的,但是点进来是对的,妙小喵要带你看看这些让多少人心旷神怡想要去睡上一觉的酒店。

  BergasthausAescher|瑞士

  

这个世界惊人建筑之一的瑞士ascher cliff山崖酒店并不太过有名。但看到图片的人都会对它的建造位置直呼神奇。

Äscher 山崖位于 Appenzell 地区,这个地区虽然相比其他瑞士的旅遊区较少为人知,但真的是相当漂亮呀。住在这里的同时还可以避开城市的嘈杂,享受悠然的宁静

但是你想要睡到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起码你需要爬上一座不算矮的山。

  Homestead|美国

  

一家设立于火山口岩洞中的溶洞酒店Homestead,美到令人窒息,可能到了这里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欣赏和探索上而不是睡觉了。

  Katikies Hotel|希腊

  

Katikies Hotel是一家领先的精品酒店,水晶蓝无边泳池和立体派的小屋。这绝对是度蜜月,情侣,和浪漫主义的理想场所

  

酒店高耸于Oia的悬崖上,就在爱琴海蔚蓝水域300英尺之上,设有一间屋顶餐厅。酒店的无边游泳池享有火山口一览无遗的景致。阿斯塔特酒店坐落于爱琴海中的圣托里尼岛,建筑也是借鉴了希腊风格,还有传统的地中海美食。

  Kakslauttanen|芬兰

  

雪原是不是很美呢?卡科斯劳坦恩酒店是一座座由冰或玻璃建造而成的小屋,每一间小屋之间间隔很大完全独立的空间私密性很强啊~

  

  这片土地北极光宠幸着,灯光很少,点亮大地的都是璀璨的群星和绚丽的北极光。躺在酒店的床上就可以一睹盛景,8月末到次年的4月末是最好的观测时间。

  Ice Hotel|瑞典

  

  瑞典的“冰雪酒店”(Icehotel)所在地Jukkasjarvi 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为积雪覆盖,1990 年春天,法国冰雕艺术家Jannot Derid 在该地区的一座圆柱形建筑里举办了一场冰主题展览,但是那天夜里,小镇上所有的旅馆都住满了客人,很多参观者无处安身休息,于是要求在展览厅里过夜,得到同意之后,他们睡在垫着驯鹿皮的睡袋里,Icehotel 就这样诞生了,而在此过夜的人则成了Icehotel 的第一批客人。

  

即使周围都是用冰砌成的建筑,睡在睡袋中的你并不会感受到丝毫得寒冷。

  Bubble Hotel|法国

  

  来自法国的Attrap Reves创意气泡水晶球旅馆Bubble Hotel,这个想法由法国的设计师Pierre Stephane提出,气泡旅馆直径大约为13英尺,整体几乎完全透明,如果你是在下雪天入住这里,将会有一种难以言状的feel。

  

住在这里就感觉自己置身于小时候雪花飞舞的水晶球之中,既然这样就不要去理会睡相不好的尴尬啦!

  UbubHanging Gardens|印尼

  

乌布的“空中花园”够原始,够自然,够舒适。站在哪里都是360度无死角的原始森林,事实上,酒店周边除了茂盛的参天大树,再无其他,你举目四望,层层叠叠的绿色把你淹没了,这一切都不是圈养的,精心雕琢的人造景致,而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客房全部是独栋villa,靠在阿勇河边,湍急的溪水声不及海浪的温柔,却也有自己的节奏。

  

院子里泥土铸的浴缸,挨着两张躺椅,旁边还有一座发呆亭,脚伸到围栏外,碰到生长得忘乎所以的芭蕉叶,那感受不同于你在公园里赏樱花,在平整的草坪上坐一坐,你觉得整个人都陷进了大自然,全部的,无遮无拦的,你的呼吸,笑声,喜悦都与周围有了奇妙的共振,就像那些虫鸣,花香,绿茵,此刻也都与你息息相关。

  

院子里还有个私人无边泳池,没有栅栏,却被树叶层层保护。在这里,简直没有理由不去裸游,你有试过吗?就好像真的与水融为一体了。

  Girraffe Manor|肯尼亚

  

内罗毕市郊,距离中心城区20公里,拥有12英亩的私人土地和广阔达140英亩的天然森林。

  

该庄园最为著名的是同样居住在这里的众多长颈鹿,它们会在庄园里自由行走,在你享用早餐的时候,好奇的穿过前门伸进脖子,甚至还会在你卧室的窗户边徘徊,带给你一次无与伦比的非洲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