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萨瓦迪卡欢迎的护发素PK日本网红款,结果会是怎样……

躲过了韩货日货却没躲过泰国货!真是太过火!

小编的朋友去泰国给我带来了当地超火爆,

白菜又大碗的sunsilk发膜,

号称一分钟修复损伤神器,

据说还能媲美红极日本的资生堂Fino发膜。

萨瓦迪卡的“网红护发素”真有这么厉害?

  颜值&性价比

  

  sunsilk发膜

  堪称“修护损伤神器“的橙色款是粉、紫、绿、橙四色中最受泰国小姐姐们喜欢的。鲜嫩的糖果色、萌力十足的少女气息有没有戳到你的心?200ml129泰铢(约25软妹币)的超高的性价比也是没谁了,忍不住买齐四色召唤神龙!

  Fino发膜

  银色锡箔的光泽搭配红色的logo,养眼大气的外观会让不少妹子们路转粉。230ml60软妹币,日本药妆店就能买到,日货中价位也称得上便宜大碗了。每周使用2到3次就足够,使用量比较大的宝宝可能会觉得小罐不够用。

  质地&香味

  

  sunsilk发膜

  清新的淡黄色,醇厚的膏状质地。看成分是特别添加了丰富的钙和角蛋白营养,怪不得抹在手上滑滑润润的。惊喜的是早上用完,到傍晚还有清香。对干枯发质有很好的滋润度,推荐爱美想烫染的妹子们使用。

  Fino发膜

  米黄色的乳霜质地,闻上去有浓郁的蜂蜜甜味。取少量涂抹在发梢,立即沖洗也有滋润效果。成分上富含维生素E的小麦胚芽精华和三倍之多的护发美容液精华,专门针对容易受损的发质。但这款发膜抹在头发上不会像润发乳那样很滑很润,手感较粘腻。

  使用后

  

  sunsilk发膜

  像所有爱美的姑娘们一样,我就爱折腾头发,所以头发分叉干枯比较严重。其实第一次使用时,对于价格如此亲民的发膜,我是拒绝的。但用完以后,深感“被打脸”,明显感觉头发变柔软、顺滑,效果不差于那些我曾用过的大牌。特别是一分钟修复损伤的效果,像我这样的炸毛星人已经路转粉,忍不住向别人种草。

  Fino发膜

  同样针对严重受损发质的护理,均匀抹在发尾后,如果有时间最好戴上发热帽停留15~25分钟再冲洗。第一次使用后,在吹头发的过程中,我就明显感觉头发超级顺和软,但后来持续使用总觉得效果没有第一次那么好。

朋友还极力安利他家的新品免洗护发素。

在这之前我熟知的是潘婷这品牌,

但用完sunsilk免洗护发素之后的我,

只想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颜值&性价比

  

  sunsilk免洗护发素

  发膜同款糖果色。握在手心的大小可爱Q萌,是绝对的出行必备款。小瓶口,一转、一拉、一挤,分分钟拥有完美造型。39泰铢,不到8软妹币!这颠覆想象的性价比已经列入小编泰国旅游必买list!

  潘婷免洗护发素

  经典的潘婷金配色和白色透明瓶身,握在手心质感也很赞。 100ml38软妹币,在潘婷其他商品中价格很实惠了,使用时挤出一点凝乳就够均匀涂在头发上,性价比较高。

  成分

  

  Sunsilk免洗护发素

  包含甜杏仁油、摩洛哥坚果油、椰子油、山茶花籽油、橄榄油五种自然油成分,让头发顺滑不打结,而且拥有持久的效果,第二天匆忙起床头发稍加打理就好出门了。

  潘婷免洗护发素

  含有维他命原配方,能帮助预防分叉,2重水养更能深入渗透修护。但是柔顺的持久力微弱,头发等到第二天起床时就显得毛糙凌乱。

  使用后

  

  sunsilk免洗护发素

  我闺蜜热衷于染发,洗完头的她,头发超级干涩毛躁,但用了这款之后,头发意外得亮泽顺滑、滋养,用梳子基本一梳到底,对于平时爱折腾发型的她来说也是更能抚平毛糙、保持造型,香味不仅好闻还能维持超久。墙裂推荐蓬松发质的妹纸使用~

  潘婷免洗护发素

  对于毛糙星人来说,滋润度非常受用,好闺蜜原本发尾干枯凌乱,使用完明显柔顺好打理不少,但作为资深烫染户,修复能力一般,长期使用对头发分叉只有微效。

泰国旅行的购物list

妥妥被sunsilk发膜护发素承包

你有没有被成功种草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