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山西赴九寨沟693名游客全部安全!给咱榆次人报个平安!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九寨沟7.0级地震

震中航拍画面首次发回

  

△西部战区陆军救援力量10点钟抵达震中漳扎镇上空,拍摄到了发生山体垮塌的画面。

截止到8月9日上午12时

山西省旅发委统计到

在九寨沟地区的团队游客为693人

全部安全

  

据山西宝华国旅

宝华国旅出团的在九寨沟的3名游客安全

并妥善安置

受九寨沟地震影响

  成都铁路局管内部分旅客列车扣停,1486次成都-太原紧急扣停在石马坝站,预计晚点275分钟

  目前宝成线K880次,K870次,K855次,K1057次,K452次,1486次,K246次,k451次,1485次,k1363次,k5次等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到达略阳车站,请广大旅客不要远离车站,随时注意车站广播及公告。

一周内航班免费退改签

  今日起九寨沟景区暂时关闭,景区方面建议旅客取消近日前往景区的旅游计划。为降低旅客损失,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多家航企陆续公布地震灾区航班的退改签政策。

  

  近一周内,飞往九寨黄龙机场的机票均可免费全额退票或改签一次,部分航企的特殊退改签政策甚至持续到9月底,且覆盖成都、绵阳等周边机场。

启动救援

蓝天救援队和天龙救援队已待命

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以下是谣言 请勿传播

  

九寨地震,牵动人心

非常时期,也需要我们的理性和冷静

目前具体情况还待进一步探明

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不信谣,不传谣

不要造成不必要的人心惶惶

也不要给分秒必争的救援行动带来不便影响

千万不要让谣言的次生灾害带来更大伤害

祈福四川!

此刻,我们都是四川人!

愿灾区人民平安!

榆次又多了一个市民休闲之地!

但我们能做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