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旅游目的地!TA从来不会令我们失望!

一年300天阳光普照,惠风和畅,天朗气清,

从特立独行的街边咖啡馆到充满原始风情的西部佳肴,

从巨大的红石公园音乐剧场到街边抽象艺术,

从联合车站出发到达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这个坐落在落基山脉脚下的城市,

这个全美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丹佛,从来不会令我们失望。

  箭头球场

  

落基山脉作为北美洲的“脊骨”,蜿蜒缠绵,而科罗拉多州就坐落于落基山脉脚下,由于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顺势建造了90多个高尔夫球场并全年开放。其中最著名的又属箭头球场,清新的空气和一望无际的绿色,矗立着星星点点尖尖的落基山脉的边锋,有点像云南的钟乳石林,而这正是科罗拉多州箭头球场的真实写照。球场共有18个球洞,球洞之多给前来打球的人提供了诸多方便。这座球场的海拔并不统一在一个高度上,它高低起伏、依势而建,于自然之中孕育出了这一天然娱乐场。

作为全美名列前茅的公共高尔夫球场,它也并不单单可以打球,在球场里你还可以时不时地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野生动物,这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人与兽并存需要胆量。同时在球场附近还配备了完善的配套设施,你可以选择和家庭、爱人、知己好友来此游玩,这里时刻都等着你来挑战。

  红石公园

  

运动之余你还可以陶冶一下情操,接触不一样的风情。红石公园是丹佛市的一大特色,作为著名的旅游点,公园占地868公顷,主要是以高出地面300英尺的红砂岩石群而著称。这些红砂岩巨石在7000万年前就已经形成,雄伟挺拔,呈倾斜状矗立在大地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精雕细琢,让我们叹为观止。观众席则坐落在这些红砂岩中间,观感和音质非常棒,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拥有天然景色及天然音响效果相结合的剧场。这里已经主办了诸多演出,包括披头士乐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喜欢去剧场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红岩剧场的表演哦。

在没有演出的时候,这里免费对外开放,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来此欣赏无与伦比的壮丽景色。而当地的市民更是喜欢到这健身、跑步、遛狗。千人瑜伽每周都会在红石公园壮观上演。

  丹佛艺术博物馆

  

提起法国,我们就会想到埃菲尔铁塔。丹佛艺术博物馆对于丹佛也是同样的存在,并逐渐演变成了这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这是“21世纪第一座纯现代主义的艺术博物馆建筑”,是全美最新、海拔最高、最具有现代艺术特色建筑的艺术博物馆。博物馆的外形设计也非常有特色,是抽象主义和结构主义风格的结合表现。它的外形状如刺,用玻璃和金属构成一个三角形和多边不规则形状。博物馆馆藏颇丰,从亚洲到欧洲十分广泛,还包括很多来自中国的藏品,如汉代的瓷器、唐朝的陶瓷、清朝的玉器以及众多中国著名艺术家的真迹画作,包括许多中国现代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比如岳敏君、张大力、罗氏三兄弟、方利军等。在异国他乡能够欣赏到祖国博大精深的艺术品,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你可以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不能自拔,尽情欣赏、借鉴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家的藏品。

  拉里默广场

  

市中心第16街附近的拉里默广场也是丹佛市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作为最潮的街区之一,这里拥有许多精美的时装店铺,还有一些家庭用品和特色书店。拉里默广场是丹佛著名的历史街区,整条街道由维多利亚式的旧建筑物组成,而且建筑物保存良好,街区设置了大量休憩设施,桌椅上方还悬挂了大量的彩灯装饰,像夜空中的星星般闪亮。你可以边走边停,端一杯冰啤酒小酌,看人来人往,于喧嚣中品味一丝静谧。广场的绿化做的非常好,街道两旁种植了行道树和观赏性树木,将道路转化为临时性徒步空间,并且严格控制历史街区内的视觉景观与空间环境品质,是一处可供游客市民漫步、享用美食、购物和娱乐的绝佳场所。

  丹佛动物园

如果你是带着孩子一起去的话,那么动物园就成了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作为一个小时候的游乐园,你可以在这里领略造物者的神奇,看那些可爱的动物们对着你做友好的动作和眼神的交流。丹佛市的动物园更是别具一格,首先它的诞生充满了戏剧性色彩。它并不是城市规划的产物,而是曾经的丹佛市长将一只失去双亲且难以饲养的美国黑熊幼仔送给了当时的城市公园管理人亚历山大·J.格雷厄姆,而他当时正准备开办一个动物园,丹佛动物园正是起源于此。

成立于1896年的丹佛动物园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动物园之一,也是第一个使用围栏而不是笼子的动物园。园内有650多种动物以及3500多只鸟类,其中的200多种鸟儿是濒临灭绝的珍稀种类。动物园里还有专门的动物表演,增加了孩子与动物的接触机会。

  16 thStreet Mall

  

出门游玩,自然少不了shopping。位于丹佛市中心的16街商圈是丹佛主要的商业艺术步行街,这条街上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无论你属于哪种风格,向往哪里的艺术,想买什么稀奇古怪的物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宿。步行街自然不允许车辆通过,只有街道两侧的接驳车可以接送游客进出游览,在这里你可以漫步追寻其中别致的韵味。街道两旁种植了不同种类的植物来营造季节变化的景观,并辅以不同的铺面来设计,反衬出不同的商业区所展现出的不同风格,致力于打造一个自然舒适的户外休闲场所,可见这个城市对于建设的良苦用心。

  

除了有数百家商店、餐厅之外,这里还有众多文化及金融重要机构,如丹佛公共图书馆、丹佛艺术博物馆、美联储货币博物馆等都位于此。因而,这里是丹佛市最具有活力的地方。如果你是书籍爱好者、艺术爱好者,相信你一定可以发现这里与众不同的一面。每逢新年,丹佛市还会在这条步行街上举行绚烂璀璨的盛大烟花表演。除了烟花秀之外,当天还会有街头艺人的魔术表演,气球游戏等,可以与现场的游客进行欢快的互动。如果你想体验异域新年的风情,可以选择新年的时候来,那一定是一个完美的体验。

  

  编辑:高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