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5名赴九寨沟游客已经确认安全,另有3名散客改变行程!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根据省、合肥市旅游局紧急通知要求,巢湖市旅游局迅速行动,组织各旅游社排查在震区的巢湖游客情况,要求相关旅行社保持和游客联系,确保游客人身安全,规避次生灾害,及时跟踪报告有关情况。经查,巢湖市江山国际旅游社3名、巢湖市九洲旅行社2名赴九寨沟旅游的散客已经确认安全,今天上午已经向成都转移。另外,巢湖市国际旅游社3名原计划赴九寨沟旅游散客已经改变行程。

据巢湖市江山国际旅游社介绍,巢湖市民刁女士一家三口以散客拼团形式通过合肥万家旅游社8月6日赴九寨沟6日游。昨晚,地震发生时,刁女士一家正在九寨沟某酒店住宿,该酒店出现墙体开裂情况,但刁女士一家并未受伤。随后被当地有关部门统一转移至安全地带。今天上午,刁女士一家已经离开九寨沟,在统一组织下向成都转移。

据巢湖市九洲旅游社介绍,巢湖市民景先生夫妇以散客拼团形式通过四川风情旅游社8月8日赴九寨沟旅游。昨晚,地震发生时,景先生夫妇在九寨沟某酒店住宿,并未受伤。随后被当地有关部门统一转移至安全地带。今天上午,景先生夫妇已经离开九寨沟,在统一组织下向成都转移。

据巢湖市国际旅游社介绍,巢湖市民陈女士一家三口通过合肥某旅游联合体8月8日赴九寨沟旅游。8月8日抵达成都游玩一天并在成都住宿。当晚地震发生后,今天,已经改变行程,取消原进人九寨沟旅游的计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