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华夏●大美韩城,特价来袭!凡报名送精美杯子~

众所周知,

凡遇长假,大多数人都会去浪一下!

因为时间充裕,玩的也比较轻松,

然而由于游客流量较大,

这个期间的旅行路线一般不便宜!

特别是国庆节期间旅游旺季

天气不冷不热,假期也不短,

这时候特价出现的几率全年最低,

即使碰上大促,能不能抢到不说,

有可能还是提价以后才优惠的,

价格不见得比现在低!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预定!

出游抢先购!

过了这个预售优惠期就要涨价!

1

  

特价来袭!

人文华夏 大美韩城

司马迁祠 党家村 韩城古城一日

  城古城】

  南临居水,西依梁山,东北有塬,山水环抱,易守难攻。古城内,一条明清古街道,一群古建筑,一批四合院古民居,风貌古色古香,格局保护完好,是全国六个保护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2000年国家投资保护资金300万元,市上投资300万元,对明清一条街进行维修保护,现已成为具有特色的北方古城浏览区之一。韩城古城,城池金大定四年(1164)土筑,明崇祯十三年(1640),由本市人当朝宰相薛国观奏朝廷批准,倡议地方官员、绅士捐资改土城墙为砖城墙。城四门门楼额东日“东带黄河”,西日“梁奕西襟”,南日“溥彼韩城”,北日“龙门胜地”。

  

  

  行程安排

  【第一天】西安-→韩城古城-→司马迁祠-→西安

  早上7:30省集合出发,乘车前往【韩城古城】(车程约2.5小时),韩城古城,南临居水,西依梁山,东北有塬,山水环抱,易守难攻。古城内,一条明清古街道,一群古建筑,一批四合院古民居,风貌古色古香,格局保护完好,是全国六个保护较好的明清古城之一。韩城古城南北长达千米,东西800余米,占地面积约0.79平方公里,古城内由文庙,九郎庙,韩城北营庙,东营庙,庆善寺,毓秀桥,城隍庙,县衙,状元府,闯王行宫,金城老街,名人故居,民居四合院等众多历史古迹及人文景观。中餐在古城内小吃街自理。

  

  后乘车前往【党家村】参观游览,党家村位于陕西省韩城市东北方向,泌水河谷地之阳高岸上形似“葫芦”的风水宝地。距韩城市城区九公里,西距108国道1.5公里,东距黄河3.5公里,主要有两族,320户人家,1400余人,始建于元至顺二年(公元1331年),距今已有近700年的历史。党家村历史悠久,民风淳朴,因村中有120多座四合院和11座祠堂、25个哨楼,及庙宇、戏台、文星阁、看家楼、泌阳堡、节孝碑等古建筑,被国内外专家誉为“东方人类古代传统文明居住村寨的活化石”,“世界民居之瑰宝”。

  

  后乘车前往司马迁祠】司马迁祠,俗称司马庙,是为纪念我国著名史学家司马迁而建的祠墓。

  

  其坐落在韩城市南10公里芝川镇的韩奕坡悬崖上,始建于西晋永嘉4年。1982年2月,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位。司马迁祠墓建筑自坡下至顶端,依崖就势,层递而上。登其巅,可东望滔滔黄河,西眺巍巍梁山,南瞰古魏长城,北观芝水长流,可谓山环水抱,气象万千。壮观的自然形式和秀丽的风光,映衬出司马迁的高尚人格和伟大的业绩。下午16:00左右集合返回西安(约18:30抵达西安),结束愉快旅行!

  

  费用包含

  1.票:司马迁祠+党家村首道大门票(门市价140元)活动期间政府支持所有特殊证件不予优惠

  2.餐:敬请自理。

  3.通:往返正规空调旅游车。

  4.服: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持证导游服务及讲解。

  5.险:旅行社责任保险(建议游客另行购买人身意外险)。

  6.送:凡参加活动者每人送价值168元55度杯一个。

  儿童收费:1.1米以下儿童含车费及餐费,不含景点门票、酒店床位,若发生其他费用客人带小孩现付。

  特别提醒:1.旅行社保留在价格及景点不变的前提下适当调整行程的权利。

  2.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行程延误,所增加的食宿由游客自理。

  3.游客在旅途中发现旅游质量问题,请在当地及时与导游联系解决,请勿在团队返回后解决。

  4.有离团单独活动的游客请提前告知领队或导游,并填写离团申请及签署合同解除书。旅游途中如出现突发意外事件,请及时联系领队或导游,协商解决。

  5.行程安排紧凑,请游客遵守约定时间,乘坐汽车时,旅行社不分配座位,游客应互谅互让、照顾老人和儿童。副驾驶位游客不能乘坐。

  6.若出现自然单间,旅行社有权分配房间,单住游客需补房差于酒店。

  7.因不可抗因素造成无法游览,只负责退还本社与景区采购的协议价门票款;游客因个人原因临时自愿放弃游览,未产生的费用按旅行社采购的协议价退还旅游者。

  8.成人携带儿童请在报名时如实告知,多带的儿童导游有权拒绝其乘车,超员罚款责任自负9.我社所含保险为旅行社责任险,建议客人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10.本团为散客拼团,本次成团的最低人数为10人,我社会根据此次具体成团人数调整旅游车辆。

  11.个人健康信息需如实告知我社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并为您个人隐私做好保密工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