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去哪个地方好?

暑假到了!

虽然暑假早已与我们无关

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凑个热闹

如果条件许可,不妨把脚步迈出国门,

带孩子长长见识。

可是,爸爸妈妈们对于亲子游有太多疑问,

暑假出国旅游去哪个地方好?

  游乐类

  美国佛罗里达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是世界知名的主题公园的天堂,奥兰多更是被称为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拥有三大乐园——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海洋世界(Sea World)和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

↑奥兰多迪士尼

  位于美国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是孩子们的天堂,那些在荧幕上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在现实生活中与孩子相遇,孩子们肯定特别激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一共有四个主题乐园,还有2个水上世界,一天游一个也要四五天。

  “神奇王国”就是标配迪士尼乐园,比较有特色是EPCOT未来世界,里面分成“未来世界Future world”和“世界之窗World Showcase”。“未来世界”相当于科技馆,“世界之窗”就是世博会,饱眼福外还能品尝到各国食物。一共有8个国家的建筑和美食,有墨西哥神殿、意大利的宫殿、日本的神社、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还有中国的天坛等。

  奥兰多海洋世界

↑奥兰多海洋世界

↑奥兰多海洋世界

  可爱的海豚、海狮表演,刺激过瘾的水上过山车,浪漫多彩的音乐喷泉和烟花盛宴等等。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到精彩的各式表演,体验种种别出心裁的水上项目,还能学习和了解许多海洋动物的相关知识。

  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在全球5个环球影城中,奥兰多的是最具欣赏性和游玩性的。大白鲨、终结者、勇敢者游戏、木乃伊、ET、史莱克……每一个经典电影都被设计成了惊险刺激的游戏,带给人最震撼的感官体验,每一位人物形象也被成功地融入到了环球影城内。

  还有一些水上的漂流项目也同样精彩,但惊险程度比较一般,是专为儿童准备的游戏项目。

  肯尼迪航空中心

  ↑肯尼迪航空中心

  佛罗里达最酷的地方莫过于肯尼迪航空中心——NASA美国宇航局基地和游览中心所在地,这里每年都举行精彩不断的航空活动以及经久不衰的景点和互动节目,这里已经成为佛罗里达中部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可以参观的景点有:全新哈伯太空望远镜展、航天飞机发射体验、阿波罗/土星5号中心、火箭花园内8个货真价实的老式火箭等。

  游学类

  英国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英国的大学都有着古老的传统和贵族习气。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英国名校无一不有着辉煌历史和不同的气质。带着孩子去英国游览各大学府,亲身感受世界顶级学府的学术氛围和浪漫气息!

↑温德米尔湖区

↑温德米尔湖区

  除了游学,还可以去风景如画的温德米尔湖区以及苏格兰体验诗情画意。苏格兰尼斯湖因传说中的水怪而闻名世界。但英国一名摄影师称,英国不只是苏格兰有水怪,位于英格兰的温德米尔湖也拍到了水怪的照片。去看看传说中的水怪是不是真的吧!

  美国东西海岸

  ↑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美国作为最受欢迎的游学目的地,东西海岸名校林立: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州立大学等等。看看美国的名校与英国的学府有什么不同?接受一下这些名校学术氛围的熏陶。

↑一号公路

  在美国东西海岸,除了参观名校外,还可以穿插观看著名的纽约百老汇演出、洛杉矶环球影城VIP游览、沿着风光旖旎的一号公路驰骋等等,游学游玩两不误,一定不枉此行。

  邮轮类

  迪士尼邮轮加勒比海线

  

↑迪士尼幻想号邮轮

↑迪士尼幻想号邮轮

↑迪士尼幻想号邮轮

↑迪士尼幻想号邮轮

  梦幻邮轮迪士尼号是一个承载欢乐的主题公园,是很适合暑期亲子的邮轮产品。

  

除了以上这些我们还可以去:

1、泰国:哇浪坤

  

  【泰国】是一个佛教色彩浓郁的神秘国度,无数大小寺庙星罗棋布。被称为“泰北玫瑰”的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在誉满世界的玫瑰和美女的红尘之外,有一座圣洁如玉、神美如画的白庙叫哇浪坤。它于1998年开始建造,至今尚未完全竣工,但它是泰国最具特色华的寺庙之一。

2、霍卡曼都:梦境中的天空之城

  

  【梦境中的天空之城】在法国西南的霍卡曼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宫崎骏笔下的天空之城。坐落在山崖边,依山而建,山脚是小镇,山壁间便是教堂。

3、昆士兰州:观看鲸鱼迁徙

  在7月到11月间,在昆士兰州,座头鲸会沿着昆士兰海岸线迁徙。赫维海湾被称为“澳大利亚的观鲸中心”,在这里许多游客会登上观鲸游船,一睹鲸鱼壮观有趣的迁徙。

  除此之外,可以在蒙·利普斯保护公园、赫伦岛或艾略特夫人岛,观看海龟筑巢和刚破壳孵化的小海龟爬向大海的情景;在莫尔顿岛喂食野生海豚;在麦凯附近的伊加拉国家公园,观看鸭嘴兽。

4、维多利亚州:菲利普岛观企鹅

  维多利亚州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野生动物家园之一,在这里可以观看夜间企鹅游行。由于每晚企鹅都会到岸上来,在巡护员的带领下,游人分成小组前往观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