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前所未有的惊人景象,完全颠覆你的想象!

  

  关注我们

  高空跳伞

  

  也许热爱旅行的你,曾领略过世界各地的风景。夜宿过荒岛、浮潜过海面、攀登过火山、趟过激流、爬过悬崖……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挑战过它,属于冒险者的游戏——高空跳伞!

  屏住呼吸,体验重力加速度的失重感觉,风声在耳边呼啸,心跳砰砰作响!这样极限刺激的感觉,绝对让你终身难忘!

  

  

  高空跳伞

  高空跳伞运动是跳伞者乘飞机、气球等航空器或其他器械升至高空后跳下,或者从陡峭的山顶、高地上跳下。在张开降落伞之前和开伞后在空中动作,并利用降落伞减缓下降速度在指定区域安全着陆。

  

  精彩的人生在于不断地挑战

  

  在开始之前,经验丰富的教练会用15分钟解说整个跳伞过程,接着就搭乘小飞机到达3000-4000米的高度,如果你没有跳伞经验也没有关系,有专业教练带着你体验一把you jump,i jump的乐趣。

  

  在天空中教练就会倒数十秒钟预备跳伞,十、九、八…这段倒数的时间绝对让你肾上腺素激增,数到一时完全不会有犹豫的时间,抱胸、头往上看,然后教练在你的尖叫声中一同跳下去!

  

极速下降的快感竟然没有半点离心力,在空中轻飘飘很自由,根本不觉教练压顶。等你的位置对了,教练会拍拍你的肩膀,代表你的手可以打开了。松开了防卫的双手这时才稍稍感受到遨游天际的神奇感受。

  

  接着情绪是极度享受,从高空看陆地的感觉好不真实,自己彷彿进入鸟的视野。随着地上景物越来越大温度越来越高就是准备着陆的时候了,教练会引领到达沙地降落点,降落那刻满足的情绪难以形容呀。

  

  

  高空跳伞需要具备强大的勇气和自信,所以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当你在空中翱翔的时候,你看到的都是高空给你带来的美丽享受。在马德里的你,原来距离跳伞如此之近!8月10日前报名,只需要189欧,就可以体验失重的快感和自由落体的乐趣!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录制视频!拍摄记录下自己在天空翱翔的雄姿!

  

  活动中为您免费提供

  跳伞服装,伞帽,头盔,护目镜,手套,安全绳扣

  输12

  给大家看几个跳伞实拍

  

连歌神陈奕迅都喜欢这项运动

  

  12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31日至10月31日

  每周一至周日(具体活动时间请提前咨询)。

  12

  注意事项

  

  1. 必须要穿运动鞋(不是山地靴)和舒适的衣服。 冬天必须戴手套并穿着暖和的衣服。

  2. 16岁一下不可参与跳伞活动,18岁以下若要参与需家长书面授权。

  3. 孕妇以及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患者以及骨骼问题需要遵医嘱,不建议参加这项活动。

  4. 跳伞前24小时请不要进行潜水运动,

  5. 求参与人员身高不超过两米且体重不超过100kg。

  6. 出于安全原因,有时因天气不能如期进行跳伞。如果您因此原因无法参与,将会提供一个替代的日期来进行活动。

  报名微信

  

瓦伦西亚

  地址:

马德里

  地址:

巴塞罗那

  地址:

  

  Working Time

  SEE YOU AT

  DATE

  瓦伦西亚

  周六

  马德里

  周一至周五

  周六

  10:00 - 14:00

  巴塞罗那

  周一至周五

  周六

  10:00 - 14: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