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 在绝美山顶的别墅里,亲子射击、动物喂养、英式下午茶,快带娃来过一个高逼格周末!

  

| 贝贝 | 贝贝

在伏羲山脉中隐谧着一处远离尘世喧嚣

能与自然、大山、素湖对话的静心之地

  

  

这里不只是大人喜爱的心灵休憩处

同样也将成为孩子们的自然玩乐天堂

就在上周末我们的妈妈们带着孩子

素心园度过了一场贴近自然,

悠闲而又有趣的山涧亲子时光~

品美食、做手工、摘蔬菜

还有与小动物们的亲密接触!

  

  ▲玩儿嗨的不只有孩子还有心灵手巧的麻麻们

  

  ▲认真学习咖啡知识的姐妹花

  

  ▲选择和孩子一起安静读书的家庭也不在少数

  

  ▲看孔雀喂羊驼,已然玩儿嗨的小盆友

简直是隔屏就能感受到的美好

这么高品质的亲子活动只做一场怎么够?!

还在遗憾上周名额有限没能前往的宝宝们

(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哦)

福利再次来袭~~~

并且,品质不变,好玩加倍

  01

  小小勇士—儿童射箭

  

  谁说射箭只是大人的专利!益智有趣的游戏形式,让孩子在山光湖色中感受这项古老运动的魅力。据说射箭不只需要孩子们的耐心专注力,还能纠正孩子的身姿问题。尤其在多次尝试后,命中靶心时带来的喜悦感,想必是玩什么玩具也不能代替的。

  02

  素心湖写意

  

  

  在素心湖畔的片片绿荫下,伴随着徐徐山风,抱着怀中的写生板来一幅绿植叠瀑相呼应的自然写意画作,眼前的景致已然是最好的景色。爱画画的宝宝们,一定不能错过~

  03

  萌宠亲密接触

  

  位于素心湖的一侧就是Mini动物园啦~垂耳兔、孔雀、火鸡、羊驼还有日夜陪伴它们的狗狗阿黄都悠闲的在自家小屋前散着步。只需问这里的管理员阿姨要一些羊驼的专业饲料,就可以和它们开始亲密接触啦~

  04

  菜园参观

  

  菜园子里种满了茄子、番茄、辣椒还有各色蔬菜,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观菜园听菜园小故事,认识蔬菜的不同成长阶段呈现出的不同状态,看看他们在菜地里而不是餐桌上,天然未曾加工的模样~

  05

  亲子共读—儿童阅读角

  

  

  每次来到这间最美书店作为妈妈都不由感慨,这里的书虽然本本是精品是原版,但还是美学、生活、艺术方面的书居多,孩子能看的太少。而这次仿佛是有人听到了帮主的心声,专门开设了儿童阅读角!终于能让孩子在安静雅致的氛围中,感受阅读的美好~

  06

  小小钢琴家

  

  又一场山谷音乐会,伴随着小小演奏家们时而舒缓时而欢快的钢琴声,孩子们一定会被眼前演奏中小哥哥小姐姐的投入所吸引~说不定宝宝的钢琴启蒙之路就从这里开始喽。

  07

  亲子艺术DIY

  

  上周好评不断的纽扣花束和油纸伞,在老师的带领下,妈妈和孩子围坐在一起用彩色的麻绳和纽扣组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居装饰品,当然小小手工自然是难不倒心灵手巧的辣妈们,边做手工边聊天,一场有趣的茶话会就这么开始了。

  08

  茶咖手作体验

  

  快来跟着老师一起看看,一颗小小的咖啡豆需要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变成我们口中品尝到浓香四溢的咖啡吧

  09

  素心下午茶

  

  ▲忍冬冰激凌

  蔬菜沙拉

  来到这里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素心餐厅的简餐&甜品啦!(帮主墙裂推荐)所有菜品的辅料中,均有一样或是两样,取材于伏羲山中的独有食材。并且每道甜品都是经过VVG生活美学的台湾厨师团队精心研发而成,处处透露着精致与特别。

  另外,帮主就上次大家最关注的一些问题,也在这里一一回复下。

  1、晚上能住宿吗?

  可以,这里有独栋的温泉别墅酒店,不过需要提前电话预定才可以。

  2、这里的房子出售吗?

  可以,这里的一期千万级别的豪宅基本售罄啦。但据说二期九十月份就会上线,届时会有100W-200W的合院和洋房出售(感觉还是可以朝这个方向努力一把的),感兴趣的麻麻们建议以现场咨询的信息为准哈。

  3、关于午餐有没有好推荐?

  素心餐厅有意面和帕尼尼等西式简餐,想吃“大餐”的可以出大门右拐,200米左右就有好吃的农家菜!

  4、周边的玩乐还有什么呢?

  周边有伏羲大峡谷、神仙洞等,其中神仙洞是距离最近的,开车大约十五分钟就能达到。

  

亲子山涧游园会第二期

X

活动时间

8月12日,8月13日上午10:00—16:00(可自由安排时间)

活动地点

新密市尖山风景区沙古堆村美景素心园

活动内容

花样体验活动&亲子下午茶(A或B任选其一)

下午茶包含:

A套餐一杯鲜榨果汁+忍冬冰激

B套餐一杯鲜榨果汁+蔬菜沙拉

活动规模

周六20组家庭,周日20组家庭

活动费用

郑州妈妈帮特惠价98/组

名额有限,因此不退不换的哦!

报名方式

  

商务合作:yangshang090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