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网红农场?“春地·龙门”休闲农场先行体验

  立秋已过,最美的季节即将到来,而久居都市的人是否还记得田野那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周末逛农场,是怎样一番热闹情景?今天一波体验者先行来到了联众春地·龙门休闲农场过了把瘾,当然收获也颇为丰盛。

  农场位于富阳龙门古镇龙门山脚下,裘家坞水库边上,距离杭州车程一小时,长深高速连通沪杭与苏、皖地区。应该说还是很方便的。北靠孙权故里龙门古镇,南依富阳第一峰杏梅尖,依山北眺龙门古镇尽入眼帘。

  

  一天休闲之旅的美好画卷,从古镇停车场边上正开得如火如荼的荷花塘开始,徐徐展开。

  

  小公路两边的青山绿树和各式各样的菜地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而且越往山里行越觉得空气沁人心脾,总想深深地吸上几口。

  

  在农场里有很多创意的景观小品:红色风车、旋转水车等

  

  

  野地拾蛋(游戏福利)

  “春地·龙门”农场内养了一群“浪得很”的母鸡,一天到晚游荡在野地里,不愿回窝下蛋,鸡蛋下遍了山坡。在今天的体验活动中每人一个篮子,自己到草丛间去寻鸡蛋,拾完后,各自带走。

  

  眼尖的满载而归!

  

  

  午餐时刻

  农家菜较多,食材全部来自农场内,蔬菜种植零农药零化肥无公害哦,再加上大厨的手艺,做出来的菜非常可口,十多道主菜有荤有素,讲究口味搭配。当然还少不了龙门古镇的特色小吃油面筋!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吃货认证!必须要尝一下来自千岛湖的鱼,特别鲜嫩,两种做法都很赞。

  

  

  

  龙门古镇的米酒无需赘言。春地·龙门休闲农场是古镇的桑葚采摘基地,桑葚酒也是一大特色哦。

  

  采摘花生(农事体验)

  春地·龙门农场的花生叶子并不翠绿茂盛,从来没有施肥,所以个头也不够大,不过特色就是有机。花生的果实长在地里,而且新花生的味道特别脆甜,大家干劲十足,享受田园劳动,感受丰收。

  

  

  

  水战龙门(游戏)

  再不下水“浪一回”,夏天就要偷偷溜走了。在春地·龙门休闲农场里也有一块狂鲨造浪池,所用的水源来自60多米深的地下水,清凉透彻,水中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微量元素,是一种能直饮的、健康的地下矿水。音乐、波浪、喷泉,再配上各式水上玩具,大朋友小朋友痛痛快快“浪”一回。

  

  在这里你可以和家人朋友带上美好的田园憧憬,踩在松软的泥土上,采摘有机蔬菜、瓜果。可以在冲浪泳池戏水,捧回一把沁香的稻米;可以眺望金色的丰收,分享五谷丰登的硕果;可以去寻找落脚的欢庭·龙门印象度假酒店,品味最淳朴的古镇生活……

  

  体验自己采摘的乐趣,找到自己未曾得知的事情,了解奇妙的有机农作物是如何被种植出来的,适合你带着孩子,一家人一起带着好奇心,享受一次次人与自然的亲近。

  

  龙门古镇

  

  欢庭·龙门印象度假酒店

  距离农场约1.5公里

  

  接下去,我们也会组织各类春地·龙门休闲农场的体验活动,就在这里,让丰满的旅行满载着各种收获,让美好的故事在自然中未完待续。

  “春地”作为联众旗下的休闲农业品牌,专注于创意亲子农场与农产品系列的开发与运营,为都市家庭提供更全面的田园休闲、亲子活动空间和健康食材平台。春地·龙门休闲农场位于富阳龙门山脚之下,是公司打造的第一个休闲农场项目,该项目充分依托当地良好的区位与生态资源优势,将打造成一处集农业种植、亲子活动、特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农场。

  大棚生态柴火灶、掬葚山庄、休闲茶吧、露营烧烤

  特色种养 水产养殖、果园种植、农业观光园、阳光牧场

  趣味体验 都市农园、创意 DIY、稻田养鱼

  休闲娱乐 冲浪泳池、儿童娱乐探索区、团队拓展

  农副特产 农场超市、乡村集市

  更多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更

  多

  精

  彩

  公众号ID

  lzchengxianj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