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温泉与泰安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与泰安东尊华美广场店,就文化主题饭店建设与经营,进行了友好交流学习,并在观唐温泉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高层及部分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泰安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位于泰山脚下,为五星级涉外旅游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管理,地理位置优越,管理卓越,个性化服务优势明显。

  

  

  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国内知名温泉度假村,汤文化特色明显;“为了你,这温泉流淌了千年”这一灵动的推广语,恰如其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管理人员一行,依次参观了观唐温泉的生态文化广场、有机农业基地、建设中的滨河公园、中国老房子复原现场,听取了观唐工作人员对观唐文化产业园,和创建文化主题酒店的情况介绍。

  

  

  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管理人员一行,来到观唐温泉的孔子学堂,参观交流。

  观唐温泉的孔子学堂,为第077号学堂,于2015年9月由中国孔子基金会授牌,主要开展书画交流、国学诵读、茶道品香、员工培训活动。

  

  在签约仪式现场,观唐温泉代表与东尊华美达代表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就定期互访交流学习、营销互推、人力资源互助等各方面达成了一致,将紧密合作,共同进步。

  

  

  东尊华美达的客人,还亲身体验了千年古汤,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观唐温泉自2010年开业以来,一直同多家知名品牌酒店,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互动交流频繁。

  观唐度假村每年都会派出多批次的管理人员和一线骨干员工,到国内外的高星级酒店和著名温泉度假村,参观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以期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