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4付2 | 柬埔寨顶级私人海岛Song Saa史无前例大优惠

柬埔寨私人海岛酒店Song Saa全包套餐:住4付2

  丛林泳池别墅4晚:仅需23,880元

  含税,含全餐+酒水,含免费宽带。一间房双人入住4晚的总价

  价格有效期:2017年4月1日-10月31日

  【限时特惠】

  2017年9月30日之前预订,

  2017年9月1日--2018年10月31日之前入住,

  尊享住4付2(不可和其他优惠共享)

  

  

  早餐价格包含:

  --免费早餐

  --免费西哈努克港码头--酒店的快艇接送

  --免费WIFI

  --免费15分钟足部按摩

  --免费提供浮潜三宝

  --别墅中免费提供茶,咖啡和饮用水

  --每天免费洗3件衣服(不可累积)

  一价全包价格包含:

  --免费早餐,午餐和晚餐,可以选择在任何餐厅用餐,也可以选择私人地点用餐或别墅内送餐

  --免费红白葡萄酒,啤酒,烈酒,鸡尾酒和无酒精饮料

  --无动力水上项目免费

  --迷你吧免费,并每日补充

  --每人每天免费洗3件衣服

  --免费西哈努克港码头--酒店的往返快艇接送

  --免费西哈努克机场--码头的往返接送

  --免费乘坐长尾船参观当地村庄

  --免费15分钟足部按摩,免费15分钟头肩部按摩

  --有动力水上项目9折优惠

  亚洲航空近天宣布,将从2017年8月9日起,开通吉隆坡--西哈努克的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 吉隆坡12:15--西哈努克13:00,返程:西哈努克13:40--吉隆坡16:30。

  至此,西哈努克有了3条直飞航线:暹粒--西哈努克(每日一班),胡志明市--西哈努克(每周五班),吉隆坡--西哈努克(每周四班)。

  当然,也可以从金边搭车前往西哈努克,金边距离西哈努克200公里,车程3小时。

  

  关于Song Saa

  Song Saa是柬埔寨已开业的最顶级奢华的酒店,奢华的程度,比暹粒的安缦,柏悦,莱佛士,有过之而无不及。

  

  

  

  春节促销:住4付3

  颂莎私人度假岛屿 与你欢度一年中最宝贵的时刻,我们邀请您与我们共度轻松的美食之旅。欢迎来到颂莎私人度假岛屿,我们将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春节促销:一价全包

  从您踏上颂莎这座奇妙岛屿的那一刻起,我们希望您抛开尘世的纷杂与烦忧,用心感受短暂的宁静和轻松。 为此,我们提供简单的全包式定价政策:别墅每晚住宿,一价即享。您可以尽情享受本度假村提供的一切服务,包括所有餐点、无限量供应的特选葡萄酒和烈酒、高速网络连接以及难以忘怀的体验。

  

  酒店特别准备了国庆中式餐单,等你的到来:

  

  

  

  交通

  从广州和上海可直飞至暹粒市和金边;从北京出发,可转机前往暹粒市和金边。

  从金边出发:我们会用豪华的私家车接送,从金边机场出发,经过 4 小时抵达西哈努克港,在那里,我们的豪华快艇在等着您。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通过巴戎航空直接飞往西哈努克,历时40分钟。

  从暹粒市出发: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有一支全新的飞机队伍来执飞定期航班。每周一下午16:40和每周二至周日下午 14:25从暹粒市(REP)出发,飞行 50 分钟之后即可直接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KOS),我们的司机在那里等着您。

  从胡志明市出发:柬埔寨吴哥航空从6月17日起经营往返胡志明市与西哈努克的航班。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下午14:50从胡志明市出发,15:50分抵达西哈努克。回程航班将在12:40离开西哈努克和在13:40到达胡志明市。飞行时间为一小时。飞行时间表会紧接往返西哈努克港口(距离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与酒店的豪华快艇时间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