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敢爆的料,没有不敢扒的妞

这是潜水游世界4065次分享

本文原创整合编辑,转载需授权

  没有不敢爆的料,没有不敢扒的妞——一周潜水圈八卦盘

盘点

  hi,大家好我就是江湖中消失已久闻所未闻的潜八爷,只爆最劲爆,没有拿命造!一个只在每周三出现的神秘男子,还在等什么,快来跟随八爷视角来看看最近一周都有哪些大事

  网红潜水员普京

  

一位为当总统而被耽误的潜水员,普京潜水圈欠你一个名额

  最近我们的网红潜水员普京又搞事情啦,度假的两天还玩起了渔猎,一时间瞬间上到网红头条,八爷深深一扒发现,原来普京从很早就开始玩起了潜水。

  早在2011年普京就开始玩起了水肺潜水,到了2015年普京参加了纪念俄罗斯地理学会成立170周年的活动,随后他与地理学会的专家一起前往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乘深水潜水器潜到黑海海底进行“探宝之旅”。普京成功下潜80米,并在水下停留45分钟后上岸。

  

  拼命三爹吴京

再来一起看看突破话语影视票房纪录大火特火的《战狼2》

  

社会我京哥,潜水会的多,要说不怕死,就服我京哥

  看完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的电影能热卖,一部拿命拼出来的电影令无数人称赞,不得不说,吴京水下搏斗画面的确让人紧张又热血沸腾,身为一名有证的人总会多看几眼在想换成自己究竟一口气打完还能憋多久。而随着深扒,发现原来的所有水下动作设计是来自一位潜水圈著名的编剧刘毅。

  

  或许有很多人熟悉却想不起来,没关系,这个长发出席各大潜水活动的文艺小可爱就是刘毅啦。刘毅是一个写过很多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职业编剧。当年,凭借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的走红,后来又有《西游记》、《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金鹰奖获奖作品《中国1921》等优秀作品不断涌出,他成为了编剧圈里声名鹊起的新一代编剧。

  作不死的渔猎小哥

  说起作死,不得不佩服下面这位渔猎的小哥,简直命悬一线还从容不破的和两头鲨鱼搏杀,难道是舍不得手中18克钻的鱼枪嘛。

  

渔猎小哥真的猛,水下搏斗不要命

渔猎最近的确火,莫学小哥把命丧

视频处处都是错,错误都是致命的

第一渔猎没潜伴,第二鲨鱼还放枪

大家切勿学小哥,去和鲨鱼抢美味

强完美食还不跑,更是拿鱼逗鲨鱼

劝戒各位潜水员,远离危险走的远

  水下“割腕”调戏鲨鱼

  

  每每提到鲨鱼,对于非潜水员大部分都是一脸惊恐,十分害怕,然而一名“大胆”的潜水员在南非海域做了一个令路人震惊的实验。显而易见的是,可爱的大鲨鱼对人血一点兴趣都没有,一点都没有!��它只对鱼血敏感甚至每次在海里见到鲨鱼,都是被潜水员追着跑。而往往冲浪的人会被鲨鱼袭击则多半是因为眼神不太好的鲨鱼以为那是海龟或是海豹了。

  鲨鱼最后忍无可忍啃你的原因无外乎有两个:“你长得像肥鱼”、“你至少挡路5分钟”,所以离开死鱼群和别挡鲨鱼道,八爷保证你绝对安全呦~

  

  鲨鱼在海洋生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请拒绝鱼翅,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八爷还想看遍鲨鱼啊!

  青岛小哥水下喝啤酒

  要说中国啤酒哪里好,就去青岛水下喝啤酒,这个夏天青岛啤酒海鲜来一套,可你见过这么会玩的潜水员嘛。

  

  8月8号,青岛海昌极地“深海速饮挑战赛”开赛,潜水爱者挑战水下喝啤酒。

  

  而据爆料,水下速饮由三名潜水员共同角逐,第一名更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八爷想说,有没有认识举办方的,这样的活动方给我来一摞。

  

  萌翻的自由潜Baby

  最后送给大家一组珍藏版萌翻的自由潜宝宝合集,想要获得这组视频资源的小伙伴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即可获得

  

  

  

  欢迎潜友投稿,爆料自己自由潜见过或经历过的哪些精彩刺激片段!只要够精彩,我来帮你爆!每天上万阅读量,还怕不够火?

  

  爆料更多精彩

  请私信潜八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