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九寨沟震区19名连云港游客平安!最新消息汇总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这次天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港城也有一些游客恰好在震区浏览,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据市旅游局消息,截止到8月9日上午11点半,已知在震区的连云港游客人数为19人,分别为:

  • 江苏友好旅行社 6人

  • 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 5人

  • 华航旅行社 6人

  • 淮海旅行社 2人

  目前,这19名游客确认全部安全。该数据可能会有所变动,后续消息敬请关注连云港发布微博、客户端。

  

  地震位置(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这些港城游客的安排

  江苏友好旅行社一行6人,刚抵达成都,还未到九寨沟。

  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一行5人,采取的是散客拼团的形式。当时,其中2人在成都地陪的带领下已经到达九寨沟景区,另外3个人正在前往九寨沟的路上。地震发生后,旅行社的领导第一时间联系游客。但由于地震区信号不好,直到8日晚间22时10分才全部联系上。青年旅行社已经安排好这5名游客返回连云港的事宜。目前两批客人都已联系上,其中两人已撤到九寨沟县城,还有三人在返回成都途中。

  华航旅行社的6人到达九寨沟附近,还没有进入到景区;

  淮海旅行社的2名游客地震时在九寨沟,已经撤退。

  据了解,在地震发生以后,九寨沟景区已经停止接待游客,市旅游局要求各旅行社妥善调整行程,对计划去九寨沟旅游的市民做好说服解释工作,为这些游客及时协调好其他行程。市旅游局也提醒广大游客,目前应暂停终止九寨沟旅游计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