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这才是真·世界那么大

  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国家地理杂志2017年度旅行摄影师的竞赛通过它的自然奇观和居民来突出我们星球的多样性,一起来欣赏吧。

  1.《大自然的力量》,2015年12月13日,一场强烈的火山喷发照亮了墨西哥科利马火山的斜坡。

  

  2.《森林精灵》,一个夏天的傍晚,在日本丹波的偏僻村庄里,闪烁的萤火虫照亮了神秘的森林。

  

  3.《智利的大理石洞穴》,漫长旅途寻找到的大理石洞穴,等待着完美的光线来捕捉这些错综复杂的蓝色漩涡。

  

  4.《黄色短尾蜂鸟》,在厄瓜多尔的森林里,一只小尾巴的蜂鸟正在吸食花蜜,这是蜂鸟的天堂。

  

  5.《波涛之下》,在斐济的塔瓦鲁瓦(Tavarua),与专业的冲浪运动员一起,寻找新的角度和视角,让拍摄变得有创意。

  

  6.《丰富多彩的曼谷》,夜幕降临,泰国曼谷,一排排彩虹色的街市摊位也开始慢慢苏醒了过来。

  

  7.《有趣的时刻》,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一群观众站在伦勃朗的杰作《布商协会的官员》前,议论着这幅画,而画中的人似乎也在好奇地注视着来访者。

  

  8.《亨宁斯韦尔足球场》,无人机从大约390英尺(120米)的高度拍下了这张照片。

  

  9.《膜拜》,在土耳其科尼亚的一座古建筑里,光线穿过房顶的小孔照射进来。一名修道僧正投入地表演着旋转舞,仿佛在展示着人类灵魂皈依和爱,也是万物生生不息、周而复始的象征。

  

  10.《布罗莫火山》,布罗莫火山是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一个小而活跃的火山。2016年1月17日,火山爆发时,就连灰烬似乎都闪耀着光芒。

  

  11.《现代化图书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市立图书馆,自然光填满了颇具现代感的室内空间。亮白色的地板、开放的空间和巨大的窗户为读者营造了一个独特的阅读空间。

  

  12.《塔尔科莱斯河畔的鳄鱼》,在哥斯达黎加的塔尔科莱斯河畔,聚集着很多美洲鳄。

  

  13.《注视着窗外的男人》,在一个下雨的早晨,来自达卡的一列火车停在了孟加拉国加兹普尔的同尼火车站。突然,我看到一对好奇的眼睛透过雾蒙蒙的窗户看着我,旁边是一把黑色的雨伞,挡住了乘客们的雨。在一起,它创造了一个梦幻般的时刻。

  

  14.《生存》,在日本宫城县大崎市的芜栗沼湿地保护区,一群天鹅正在水面划行。由于日本的湿地在不断减少,这里成了鸟儿们唯一的越冬场所,可能也是它们最后的天堂。

  

  15.《运沙工》,在孟加拉国蒙希甘杰的托莱索里河岸上,运沙工正在工作。

  

  16.《咄咄逼人》,女王花园是古巴南部的一个偏远海域,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受到保护。食肉动物,就像这些加勒比海礁鲨一样,是一个健康生态系统的标志。

  

  17.《艾恩》,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艾恩附近的沙漠地带,成片的大楼拔地而起。

  

  18.《五颜六色的公寓》,这是日本吉福县的一个功能完善的公寓楼,建筑的现代风格与沉睡的乡村小镇形成了一种奇特的对比。

  

  19.《围城》,从香港黄埔鸟瞰,你会发现这里的建筑非常密集。

  

  20.《祝福》,在美丽的巴厘岛,比阿基寺被当地人称为“母庙”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在阿贡山的山坡上,有一座神圣的火山,它由三个主要的寺庙组成,分别供奉印度教的三位一体:湿婆、梵天和毗瑟奴。在这里,印度教巴厘人经常访问祈祷、供奉祭品,并从祭司那里得到祝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