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推荐

  浪漫不只是法国有,泰国也可以有。和爱侣一起慢游泰国,游览小清新的风景,漫步于湛蓝的海边,体验别具一格的泰国风光与酒店服务!

  可意水疗度假村(The Kee Resort & Spa)

  位于芭东海滩旁边(走路3分钟就到),虽然距离酒吧街很近,只有5分钟,距离江西冷差不多10分钟路程,但酒店整体环境还算安静。酒店配有泳池、酒吧、餐厅和健身房。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价格:485元+/晚

  

  

  

  查纳莱浪漫度假村(Chanalai Romantica Resort, Kata Beach)

  酒店位置不错,步行去卡塔沙滩方便,酒店出门就有出租车点,打车方便。房间宽敞明亮。早餐很好吃,在泳池边吃早餐是绝对的享受,泳池旁边还有个小酒吧。酒店出门就有很多好吃的餐厅、水果摊、便利店。

  价格:333元+/晚

  

  

  

  苏梅岛森西马尔度假村-限成人(Sensimar Koh Samui)

  这个酒店是去年新开的,设施特别新。整个酒店设计风格很赞,极简风格,十分清爽,无边际泳池非常漂亮。早餐供应到11点。

  价格:709元+/晚

  

  

  

  曼谷苏阁索酒店(The Sukosol)

  酒店在机场沿线的终点(Phraya Thai站),而且酒店的背面就是King Power,步行几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酒店附近有条夜市街,小吃特别多。前台有中文服务。6楼游泳池和健身房都不错,设施都很好。房间干净,空间够大。早餐种类丰富,味道也不错。

  价格:523元+/晚

  

  

  

  蒂瓦娜甲米度假村(Deevana Krabi Resort)

  酒店在半山腰上,非常漂亮,并且离海滩也没有很远,走路几分钟就有711。酒店备有电蚊香片,住宿期间没有蚊虫烦扰。

  价格:291元+/晚

  

  

  

  曼谷比佐特尔酒店(Bizotel Bangkok)

  离King Power非常近,距离BTS也就十分钟不到的路程,出行便利。经过途中还有很多小摊位可逛,周遭有711、有小吃、有按摩、有夜市...房间很新,床非常干净,早餐品种虽然少,但是每一种都做得味道不错。员工热情。

  价格:318元+/晚

  

  

  

  Hi清莱酒店(Hi Chiangrai Hotel)

  酒店离汽车站和夜市都很近,走路10分钟能到,周围比较繁华。房间不算很大,但卫生很好很干净。因为是新建的,所以设施都比较新。酒店内有电梯,方便搬行李。

  价格:216元+/晚

  

  

  

  戳【阅读原文】,还有预订链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