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边上低调奢华的度假民宿,感受不一样美景田园野趣生活方式

  

  抚仙湖边,白天隐于稻香田园乡野,随心惬意;夜晚枕于抚仙水浪星辰,安然入眠;温暖、静谧、平和、自由、田园,家的感觉。

  

  历时整整一年,专注于心,追寻自在野趣,在项目原为农家小院的基础上,结合采用当地自然材料和传统工法,从建筑外立面和内部空间使用的反复雕琢改造,手工打造出融于当地人文自然环境且极具亲和力和舒适感的田园度假酒店。

  

  返璞归真的乡野田园生活方式。欣赏它每日不同的美景和感受田园野趣的生活方式。

  

  酒店就在抚仙湖边上,低调奢华。从外面看着很一般,但伴着音乐走进小院,你就会感觉到很舒服,小巧精致的小院摆着一个长条的原木桌子、音响台灯。

  

  水质好、视野阔、人流少,江川抚仙太闹、华宁一线太背,这两处都难以览湖光山色。

  

  

  推门进去就是大堂吧,服务人员大概都经过国外服务专业培训,都很细致、贴心。

  

  当进入酒店的院子,就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完全是期待中的样子!酒店里难得的安静,感觉特别放松。

  

  

  房间里的摆设很精致,每一个细节都看出来设计者的用心,提供的洗漱用品也是精心挑选的,洗护用品是欧舒丹的,看得出来老板是非常注重品质的!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间房间会摆放一盆精心搭配的玫瑰,漂亮极了~

  

  

  不愧是在昆明!最美的就是窗外的风景了,真的难以形容那种美景,只能置身其中才能体会吧……伴随着屋内优美的古典音乐,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窗外,仿佛自己已经被定格在画面中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