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随时随地迪士尼,这个度假别墅,价格简直了!

  

  

  

  这是哪里的迪士尼乐园?

  

  答案: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美国有两座迪士尼乐园,一个在加州洛杉矶,另一个就在奥兰多这里啦!

  主角出场,先来看别墅外观和样板房展示效果,户型后面给你看(为什么?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去过当地考察的今日海外特评员告诉我们,美国人是不喜欢走路的,出门就是开车,从这个项目到迪士尼车程15分钟左右。

  

  难道它只有迪士尼这个卖点?

  大错特错!

  

  

  

  

  社区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型高端娱乐场所,开发商斥资1500万美金打造高档会所,有3个18洞高尔夫球场、健身房、游戏室、餐厅酒吧、室外泳池和儿童泳池、网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场、水疗……. 除了迪士尼乐园,这里更是另一番度假生活,也许更适合日常。

  

  周边商业丰富吗?

  佛州奥兰多因为有迪士尼,所以旅游业十分发达,商业设施就不用多说啦,奥特莱斯、沃尔玛等购物中心、超市、高级餐馆等等,一定够你逛吃逛吃,买买买!

  

  终于到展示户型图的时间了!

  

  

  

  

  看了这个户型图,独栋别墅,动辄5房,大到8房,面积都是套内面积,不含车库,感觉可以开个精品酒店或者民宿了,有木有?

  这样的一个大型娱乐度假独栋,这样的一个空间,目前总价门槛在多少?

  38万美金

  你猜到了吗?

  这样的别墅,租金会是在多少呢?

  在佛州,置业这类项目安全吗?

  如果你有更多问题咨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