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秀婚纱照,这样美的外景地上海还有很多

  日前跳水名将吴敏霞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吴敏霞与丈夫张效诚的婚纱组照,两人拍摄了多张不同风格,不同场景的照片,其中两张以陆家嘴为背景的照片更是抢眼。其实上海这座城市处处充满小情调,很多地方适合拍摄婚纱照,情侣写真,不过有些地方对商业性或是大阵仗的拍摄要收费,要注意咨询清楚噢!

  市区篇

  外滩源

  地址:外滩北端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以新天安堂为背景来拍摄

  特色:这里保留着一批建于1920年至1936年间的各式近代西洋建筑,是外滩地区最早建成的一批历史建筑。原英国领事馆、原新天安堂、原划船俱乐部……在此拍照,既可以感受到历史沧桑,又具有现代的时尚感。

  

  外白渡桥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从桥的西端向东拍去,可以拍到桥的全景

  特色: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外白渡桥位于苏州河和黄浦江交汇处。多少年来,它见证了一对对情侣许下不变的承诺。新人们幸福相拥的背景里还呈现着最上海的万国建筑。

  

  武康路

  地址:徐汇区武康路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站在淮海中路武康路口,以武康大楼为背景

  特色:武康路以幽静见长,一路围墙里藏着的都是各个年代、各种风格的花园洋房。花园里的植物探出头,配上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洋房装饰主义风格的窗户、屋顶和壁炉烟囱,细节也很耐看。

  

  桃江路东平路

  地址:徐汇区桃江路东平路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以小资咖啡馆为背景

  特色:桃江路和东平路遍布了各式小资餐厅和咖啡馆,洋溢着欧式的悠然自得。不少餐厅将门面设计得颇有创意,还有露天座位。桃江路还有一段充满特色的弹硌路,在这里以老洋房为背景来拍摄,充满海派小资风情。

  

  陆家嘴中心绿地

  地址:陆家嘴环路717号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站在草坪上,以高楼为背景拍摄

  特色:绿地加上摩天高楼,本身就是有一种冲突感。陆家嘴中心绿地有清澈的湖水、翠绿的草坪,加上背后丛林般的摩天大楼,开阔的视野,能拍出大片感。

  

  郊区篇

  月湖雕塑公园

  地址:松江区林荫新路1158号

  景点门票:100元

  推荐拍摄角度:以小教堂为背景拍摄,圣洁而美丽

  特色:依山傍湖的月湖雕塑公园一直都是佘山脚下的一处幽静地。如果不想在嘈杂拥挤的氛围中和其他人争抢拍摄的最佳场景,这里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园区接受婚纱照拍摄提前预订。

  

  泰晤士小镇

  地址: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小镇街道,两旁的英伦建筑富有情调

  特色:泰晤士小镇将一个英伦小镇整体移至现实中。人们仿佛迂回在中世纪的街巷,狭窄曲折的台阶、石板路、街头的雕塑、叠彩的墙面、维多利亚式的露台、哥特式建筑风格的教堂……

  

  共青森林公园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门票:15元,小火车5元

  推荐拍摄角度:坐着小火车穿梭树林,拍出时空穿梭感

  特色:森林小火车是共青公园观光的一个项目,在上海来说也算是首屈一指的。特别是小火车行驶的东面一段距离,是整个公园最具有森林感觉的地方,树木密布,惟有一条铁路蜿蜒前行。也就是在这片森林区域,吸引着大量的新人来这里拍摄婚纱,演绎着一幕幕浪漫场景。

  

  崇明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

  地址:崇明县北沿公路2018号

  门票:50元

  推荐拍摄角度:以薰衣草花海为背景拍摄

  特色: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占地面积200多亩,内有普罗旺斯薰衣草原、玛雅爱情神兽、月老桥、爱情花园、爱情博物馆等充满浪漫色彩的主题景观。

  

  佘山天主教堂

  地址: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142号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佘山园内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站在教堂门前,自下而上拍摄,不能进入教堂内拍摄

  特色:佘山天主教堂华丽典雅。在绿树环绕的佘山顶,教堂有些神秘,更有些肃穆和庄重。新人在教堂前牵手,感受相濡以沫的温馨。

  

  滨江森林公园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门票:20元

  推荐拍摄角度:临湖拍摄,以茂盛的绿植或花海为背景

  特色:这是上海森林覆盖率最高的郊野森林公园。公园设湿地植物观赏园、生态林保护区、滨江岸线观景区、蔷薇园、木兰园、杜鹃园、果园区等多个自然景点,可以为婚纱照提供足够的大自然之趣。

  

  浦江郊野公园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门票:免费

  推荐拍摄角度:新开的公园,所有的角度等你来发现

  特色:分奇迹花园区、活力森林区、柳鹭田园区、森林游憩区和滨江漫步区五大区,分别对应花、林、农、岸、水五大主题。随处可见的唯美建筑,仿佛身处梦幻国度!其中的“芙罗拉”教堂可以办婚礼噢,需要预约。(图自闵行报社)

  

  

  TIPS:

  拍摄婚纱照不一定非要到大型公园取景,有些不大引人注目的小公园和一些主题公园方便取景。另外上海遍地是公共绿地。半空中的步行道、亲水平台,绿化小品都能拍出好片子。还可以点击查看 这些小众创意园区

  很多人喜欢的徐家汇天主教堂还在整修中,暂时不建议去拍照噢!

  为了保证相关景点的正常运营,拍摄婚纱照前最好和外景地管理部门事先进行沟通工作,或者找靠谱的工作室帮你协调。

  部分图文来源@旅游时报,信息供参考,如有变化以景点公布为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