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连云港人夏季游玩避暑胜地,看看都凉爽~

感觉时间过得嗖嗖滴,有木有?

在连云港的三伏天儿里摸爬滚打了这么久

有没有稍微适应点儿这鬼天气了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一个大写加粗的NO

那么不妨利用小周末的时光

带孩子奔赴连云港各大景点

来一场爽到透心凉的亲子狂欢

今天

编就来为您安利几个时下最IN最COOL的亲子世界!

  

  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

  

  闷热的夏日,来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吧!这里少了城市的喧闹,多了一份宁静,少了高楼的压力,多了绿色的惬意,少了高速的运转,多了一份放松和舒适。

  

  将近四万亩的大森林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空调,调节整个公园的温度,冬暖夏凉。现在外面温度再高,只要往林子里一躲,暑气全消,能感觉到的只有丝丝凉风。

  

  作为华东最大的森林温泉度假区,这里占地近7000亩,包含园林、温泉、露营、烧烤。可以在林子里绑个吊床,躺在上面听鸟叫蝉鸣。还可以在湖边搭帐篷露营,孩子们在草地上玩闹,打滚,这才叫回归大自然。露营是可以过夜的,如果不想睡外面,景区里也有酒店,温泉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

  

  林海湾乐园

  

  漫步于云端的浪漫感,速度与激情的刺激感,分分钟引人犯罪的新鲜感,这就是林海湾。

  

  攀爬王国

  趁着这阳光斑驳的夏天,肆意挥霍炎热夏季的烦躁,来疯狂玩一把心跳吧,浪漫树冠漫步,惊险丛林飞跃,在青葱浓郁的树冠上,如履平地般悠闲的行走,用速度和激情,支撑起身体在林间穿越,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啊?

  

  随着《速度与激情8》的上映,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中,我们感受到了久违的热血沸腾,电影是感受式,是否愿意来一次体验式的速度与激情呢,现在,机会来咯,林海湾卡丁车,驾驭速度,驾驭激情。

  

  户外达人再也不用去其他城市玩拓展啦,林海湾的高空拓展,完美的迎合你各种需求。

  

  嘉兰岛水上乐园

  

  如此焦灼的气温。除了空调、雪糕和西瓜,还有什么可以解救我们干枯的形骸,当然是玩水啦~~

  

  鲤鱼跃龙门的惊险,足足有12m高50米长,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水上闯关的水深在120cm左右,大人们是完全可以站立在里面尽情的玩耍。

  

  除此之外嘉兰岛还有诸多小泳池,专门为宝宝准备的小滑梯。

  

  月牙岛水上乐园

  

  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丛林探险,狡诈的光头强和憨厚的熊大熊二都在这里。

  

  这里有广阔的浅水区域,适合全家人一起的水玩具。

  

  几乎垂直下降的直线滑道,开启一场华丽丽的冒险!

  

  15米高龙头大型滑梯是组极具魄力的设备,将自由落体的刺激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一定要来试一试!

  

  除了身下的水流外,再没有可以凭借的外力,一路激起水花片片,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长盛水上世界

  

  长盛水上世界投资近2亿,占地300亩、面积约20万平方,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江苏超高水准精心打造,是连云港真正的大型水上世界。

  

  作为港城超大型多功能水上主题世界,长盛将水运用到极致,水不仅是灵动的清凉大使,更是制造无限刺激的欢乐因子:直径达18米、深度达二十余米的超级碗,掀起惊涛骇浪的海啸池,超多卡通造型环绕的儿童奇妙世界……所有水上项目都激发了畅快与热爱。园区还开辟了美食区、健身区、购物休闲区,让游客无需东奔西跑一站式体验!

  

  巨型的超级大滑板看上去就超级刺激,一行4人坐在同一个浮圈内,开启一场华丽丽的冒险!

  

  多赛道并列的设计,使游客可以不受限制玩得尽兴,游客们可以自行组织队伍同时出发来场PK。滑道中间会有一系列刺激的小坡让游客挑战。

  

  海啸池与海浪池两者相连,造浪时互不影响,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海啸池使用的是真空式造浪机,好比一个巨人,一口喝上千吨甚至几千吨的水,然后奋力一口吐出来,可想而知,造出来的海浪必定是来势汹汹惊涛骇浪。

  

  水寨是一项将戏水与探险紧密结合的游玩项目。全家总动员水寨占地约2000平方,水寨高达15米,由多个城塔组成,几十处小品景观错落有致,多条滑道穿越其中,固定在水寨顶部的两个大水桶,被注满水后会倾斜翻倒,倾倒在斜板上的水化成瀑布落下。

  

  躺在特制的浮圈上沿河漂流,漂流河道总长近五百米,九曲连环,使人仿佛置身于真实的河道之中,放松心情,舒缓前行,感受时间的流逝,享受清凉扑面悠然自在。

  

  玩够了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就来泳池放松一下心情吧!你可以仰泳、蝶泳、蛙泳……徜徉在大大的泳池中,体验游泳赛场的感觉

  

看了这么多的避暑胜地

是不是已经压抑不住自己那一颗放荡的心了?

转载自:连云港爱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