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一半人没听过的泰国小岛,怕是马上要火啦!8月31日前还免签证费!

  

这段时间

泰国一座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小岛

怕是马上要火啦!

  湖南卫视最近一档经营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中餐厅》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当红明星,选择以合伙人的方式,在泰国的一个岛屿上经营一家中餐厅20天。

  而这个鲜有人知的迷人岛屿,就是——象岛

  

  相比普吉、苏梅、甲米,象岛被旅游者知晓的还不多,发仔身边有一半的人都表示没听过~

  在风景绝美的岛屿上开一家餐厅,这应该是所有浪漫主义者的梦想吧?

  

  看着大学时代就已是同学的黄晓明和赵薇,在这里愉悦相处,很是让人羡慕。

  

  这个节目看起来实在是太好吃了,青岛大虾、菠萝咕咾肉、回锅肉、红烧鱼、砂锅鱼头......隔着屏幕都能闻得到香味儿,让人垂涎欲滴。

  不过,最吸引发仔的,还是节目取景地——泰国象岛(Koh Chang)的迷人风景。

象岛必去景点

  1、白沙滩距离码头最近、最热闹,赵薇的中餐厅就开在白沙滩。从码头打车10分钟就到。

  2、孤独沙滩其实反而是最不孤独的沙滩,这里是背包客的天堂,未经改造的海岛风情,集中了便宜的小酒店和小茅屋。

  3、邦宝渔村:位于象岛最南边的渔村,临水而建,用木桩在沙滩打桩,再建房屋,涨潮了就变成海上“别墅”。

  4、卡贝海滩:看日落的绝佳地。

  5、孔抛海滩:象岛的第二大海滩,这里有著名的萤火虫餐厅。

象岛旅行小贴士

【签证】

  泰国免签证费的政策进入倒计时了,到今年8月31日结束!也就是说,不到一个月了!

  目前,泰国对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免收RMB230的签证费用;落地签费用也从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但从9月1号开始,将恢复RMB230的签证费用和2000泰铢的落地签费用。

  另外,办完泰国签证后在有效期内必须要出行,没有去泰国的,半年内再申请泰国签证会被拒签

【交通】

  目前国内没法直飞象岛,需在曼谷中转到达叻府,或在曼谷乘汽车、自驾前往达叻府,再转搭渡轮前往象岛。岛上可以选择出租车、摩托车,也可以租车自驾玩。

  

此外

喜欢出境游的小伙伴注意了

发仔要接着告诉大家一个新消息!

成都又一条通往北美的航线即将开通

继美联航直飞旧金山、

海航直飞洛杉矶之后,

成都将直达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

纽 约

并将于10月26日实现首航

这是成都第一条直飞美国东海岸的航线

  

  也就是说,10月26日开始

  再也不用到上海、北京、香港等地转机

  从成都机场上机,到站便是纽约!

  以往,需耗时20—40小时

  现在,16小时便能飙拢美国东海岸

  再也不用担心转机又“超长待机”的时间问题了~

  

梦想客机波音787

航班每周两班往返,执飞机型为:波音787。

  航班时间

  去程成都—纽约肯尼迪机场

  航班号为HU7915,

  周四、周六成都出发,起飞时间为22:00

  落地时间为当地时间第二天的凌晨00:50

  回程纽约肯尼迪机场—成都

  航班号HU7916

  每周五、周日纽约出发,起飞时间为02:50

  落地成都时间为第二天的05:55

除此之外

今年还新增了不少免签落地签的国家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

▽▽

1月

塔吉克斯坦 || 落地签

  自2017年1月1日起,塔吉克启用新的“塔吉克签证电子受理系统”(www.visa.gov.tj),并且新增落地签证。

  

来自蚂蜂窝用户@tuning

  签证政策:

  需通过网站www.visa.gov.tj进行申请,系统在确认之后会给申请人发送“签证确认书”,申请人在出境之前出示该确认书作为支持文件,即可获落地签证。

  也可以在网站上进行电子签证申请,受理网址为www.evisa.tj,申请的是90天有效期的单次入境签证,电子签持有者自入境日起不能在塔停留超过45天。

塞尔维亚|| 免签,最长可停留30天

  塞尔维亚是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中部的内陆国。欧洲第二大河多瑙河的五分之一流经其境内。塞尔维亚在过去是不同文明的十字路口,有着不同的精神,艺术,建筑和文化的影响。

  免签政策:

  自2017年1月15日起,入境、出境或过境塞,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2月

突尼斯|| 免签,最长可停留30天

  从2017年2月15日起,突尼斯对赴突旅游的中国公民入境给予免签待遇。

  

  签证政策:

  中国游客只需出示与其在突停留时间相符、已预付款的酒店订单和往返国际机票,即可免签入境,停留时间最长不超过90天。

白俄罗斯|| 有条件免签

  自2017年2月起,持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将可免签入境白俄罗斯并停留5天。

  

  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需持有效的欧盟国家多次往返签证(包括申根签证),护照上已有该签证对应地区的入境章,并持有证明将于入境白俄罗斯后5日内从明斯克起飞离境的机票。

4月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落地签

  2017年4月5日起,持普通护照者可在圣多美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证,可办理停留期不超过30天(IATA显示15天)旅游签证(20欧元、临时签证(商务、考察,60欧元)、居留签证(60欧元),及停留期不超过4天的过境签证(40欧元

  

  签证政策:

  据IATA,对持有效的美签和申根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免签15天。

黑山|| 免签

  2017年4月15日起,持公务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凭黑山法人实体开具的邀请函,可免签进入、过境黑山并停留不超过30天。

  

  签证政策:

  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凭已支付过的行程安排、返回中国或前往第三国的交通证明以及旅行社开具的其他证明,以旅游团组方式集体出行,可免签进入、过境黑山并停留不超过30天。

6月

巴巴多斯|| 免签,最长可停留30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巴多斯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在2017年6月1日正式生效。

  免签政策:

  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免办签证,免签停留期不超过30天。如停留期超过30天,或者在对方境内进行学习、居留、工作、从事媒体报道等需经对方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仍需在入境前申请办理签证。

卡塔尔|| 落地签

  2017年6月21日起,卡塔尔单方面对赴卡旅游的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政策。停留期为30天。

  

  签证政策:

  落地签要求:中国游客需持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往返机票和卡塔尔酒店订单,不少于1500美元的现金或授信额度的信用卡。

  落地签证费:100卡塔尔里亚尔(约合30美元)

  为节省时间,可事先登录卡内政部网站(www.qatarvisaservice.com)提前提交申请。

8月

俄罗斯远东|| 免费电子签,30天内有效

  从2017年8月1日起,中国公民可持电子签证前往远东5个地区。

  签证政策——

  也就是说,申请电子签证,完全免费!电子签证30天内有效,每人每次入境后可最多在俄境内逗留8天

  欲领取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须在入境前的至少4天,登陆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填写电子申请表。

还没完哦~

今年上半年

还有部分国家对中国公民开通了签证新政

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有木有!

▽▽

日本|| 5.8新政

  对于有金卡以上(不含金卡)的信用卡,借记卡持卡用户,可以免去年收入10万的门槛,同时,申请3年多次,5年多次的签证,也不再需要以前那么苛刻的年收入要求了哦!

新西兰|| 5年签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去旅行,新西兰推出了5年有效期的签证,在这5年间,可以多次往返新西兰,而不需要再次申请签证。

  不同于之前的新西兰签证,它是电子签证,不用护照就可以申请,对于申请签证期间还用护照的小伙伴绝对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同时,停留时间也增加了:每次到访新西兰可以停留1个月,在任意18个月内的停留时间只要不超过9个月就可以哦!

阿根廷|| 10年多次签证

  阿根廷从今年开始,也正式实行10年有效签证。虽然阿根廷离我们比较遥远,但是10年有效签证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

  

  即使今年没有时间去,10年内前往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现在可以开始策划一场从北到南的“野性之旅”了。

毛里求斯|| 免签入境停留期延长至60天

  从2017年6月14日起,中国和毛里求斯双方公民免签入境停留期由30天延长至60天。

  

最后

如果你还不知道咱们中国护照有多重要

务必请戳下面阅读

▽▽▽

(部分信息来自:蚂蜂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