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摄影285】发福利了,跟着大师学摄影!

学摄影,有它就够了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总感觉留不住你眼中的美?在朋友圈里,你是否也想自己发的朋友圈令人赞叹,展现自己独特的风格?

现在机会来了!

  韩云民老师的《人文摄影快捷之路》系列讲座将帮助你完成关于摄影的所有心愿。

  本课程老师具有十年的摄影教学及培训经验,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速成的目的,注重实战。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员了解人文摄影的基本概念,了解摄影语言(画面布局与构成、用光与影调、色彩及各种拍摄技巧等)的运用,对于人文摄影主题的表达所起的重要作用。了解一幅(组)好作品的评判标准,利用自己的器材,学习和掌握人文摄影单幅及组照的拍摄方法。通过分享老师三十多年拍摄的作品及体会,引导大家学会怎样选题,培养抓拍中敏锐的观察力和瞬间感,不管在旅游中或在专门的摄影创作中,轻松拍出“牛片”,树立学员的成就感,使其在没有经过人文摄影系统培训的人群中成为佼佼者。

  讲师介绍:

  韩云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国际摄影协会、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会员,曾任中国摄影家协会南充地区支会常务理事,佳友在线大型摄影网四川站和江西站主要负责人;现任光影中国网四川摄影站站长,为成都市企业摄影家协会和成都市武侯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为CFP、东方IC等图片社签约摄影师;为佳能中国公司常年高级讲师,为中国警官学院常年客座摄影教授;为“龙摄天下”国外团摄影领队。多次担新华社四川分社等单位的全国摄影大赛评委。

  

  本教程共30课时,10个月授完。每月授3课时,每周授1课时;每月最后一周留一课时作为会员微信群辅导(不收费)。本教程定价600元,实行会员制购买,从发布之日一个月内购买者,优惠价为399.00元,超出1个月后购买者优惠价为499.00元。凡一次性购买全套教程者,自动成为会员,每个会员会有一个学号。并免费参加微信会员辅导课。也可单次购买某一课,价格为19.90元。只享受当月单次微信群辅导一次,1个月后该群解散。凡购买者均可享受反复收看所购买的课程。

  具体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韩云民的会员,线下数千元的30课时的教程,现在只需399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