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六年过去了,福岛核污染食品正向全球扩散!

  (传播正能量,希望能通过,感谢审核编辑)

  11年03月,日本福岛发生地震,引起核电站爆炸,发生大量核泄漏。之后为了掩盖其秘密进行的核计划,日本拒绝了国际专家小组参与救助,而是一边隐瞒真相,一边放任核泄露污染周边环境。

  六年过去了,在并没有经过有效的第三方检测之后,日本政府小动作连连,先是在国内改变食品的相关标准,接着悍然解除了对于核食品的大部分限制,并施压各国政府要求取消对其经受核污染食品的禁运。

  2016年蔡英文上台之后,偷偷允许核食物暗中流入市场,其内阁团队中的食药署负责人公开称,将逐步开放核食物,试图让台湾人民充当日本核食品的白老鼠。全球各大主要经济体也承受着日本的压力,要求开放解禁核食品,包括美国。

  最近一次通知于2016年12月29日发出,FDA在通知中列举了核泄漏之后日本处理核食物的进展性事件,并愿意为日本的努力提供帮助。但最重要的是美国FDA并未因为所谓的日本解除核食物出口禁令而开放美国对于日本核食物的进口禁令,相反FDA在通知中再次重申了有关的日本核食物依旧在禁止清单之中。

  美国FDA的禁止进口清单包括:鲜奶、黄油、奶粉、婴儿奶粉及其它乳制品;蔬菜及其制品;大米、全麦;鱼类;肉类和禽类;蛤蜊类;海胆;柑橘柚类水果;奇异果。禁止原因是核污染。

  由于许多核元素的半衰期往往非常长,日本的核泄漏所带来的环境污染,以及食品污染远远不是六年时间所能消除。在经过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机构彻底检验之前,为了个人健康,全球人民应共同抵制日本核食品。在日本在核食物问题上并不诚实,小动作连连,私自改变食品检验及出口标准的情况下,为了个人健康,必须自觉抵制所有来自日本的食品!

  部分内容收集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