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含辛茹苦抚养儿孙,不惜卖房,老了无人赡养!

  翠兰今年八十出头,她年轻时也算是村里一枝花,不少小伙子都喜欢她,但她谁也看不上。

  二十岁那年她坚持嫁给了给人挑扁担的小伙子,武汉的挑货郎养活自己都困难,怎么承担起一个家庭的重担呢,可是罗翠兰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这也算是嫁给了爱情吧。

  但是,谁也没想带,好日子没过几年。他们第三个儿子出生,罗老太太的丈夫就在一场车祸中身亡了,那时罗翠兰三十四。一个女人带三个孩子,如何活下去?他们家是贫苦人家,祖祖辈辈没啥背景,遇上了个有权有势的富二代。

  人家扬言,如果罗翠兰打官司,他们就有的是办法搞得她家破人亡。丈夫去世了,罗翠兰和孩子还需要继续生活,拿着一点体恤金,只能把血泪吞进肚子里。

  丈夫去世了,孩子还得养,罗兰太太没选择改嫁,而是拿起丈夫的扁担,做起了给人挑扁担的活,靠给给人挑行李谋生,一干就是几十年。

  辛辛苦苦把孩子拉扯大了,罗翠兰也五十五了。又过了三年,她的三个儿子也都各有了家庭,她还有四个孙子,也算是多子多孙吧。

  本来以为岁数大了可以享清福的时候到了,可是小儿子却向罗老太太哭诉做生意破了产,老婆孩子都要养不活了。

  小儿子是罗老太太最疼的儿子,一出生就没了爹,娘不疼他谁疼他?六十岁的罗老太太狠狠心把房子卖了给小儿子做生意。为此大儿子和二儿子都不和她来往,只因为她太偏心!

  小儿子的生意渐渐有了起色,但是小儿子与老太太的联系也随着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而越来越少,最后竟是再也不来看她了。

  而卖了房子的罗老太太后来只能找了个不能遮风挡雨的破屋,潮湿黑暗。罗老太太是没有工资的,靠着低保和捡垃圾过日子。

  这种日子过了二十年,生命太长了,苦的日子太多了。满身伤病的罗老太太几乎因为风湿下不了地,屋子还特别潮湿,捡垃圾也捡不动了。

  人老了,八十多了,罗老太太还能有几年活头呢?儿子孙子这么多没有一个过来看看,不过来看看连赡养费也一分没有,这是造了什么孽养了这么一群白眼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