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养大痴傻儿孙,孙女大学毕业远嫁再无音讯

  刘安庆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今年六十七岁,老实本分了一辈子,和刘家村其他的人一样平淡无奇,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他的傻儿子和捡来的孙女一直被村里人津津乐道。

  他的傻儿子今年四十岁,可是虽呆傻的像个小孩子,或者说,连小孩子也不如。因为傻儿子总是动不动就大小便失禁,弄得家里一股子屎尿味。

  刘家村里的人都说老头子的脑子和他的那个傻儿子一样坏掉了,因为傻儿子也是他捡来的。他二十岁就去镇里的工地给人搬砖,搬了七年,终于还清了他那死去的父母欠下的债。

  他二十七岁那年,村里的媒人也开始劝他,老大不小了,时候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他当时年轻,也是想找个知冷知热的老婆的,村子里像他这个岁数的汉子早就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看他的态度,媒人就知道有戏,于是给他牵线搭桥让他和东边村里的娟子找个时间相看下。这一相看不要紧,这一看两个人就看上了彼此。

  刘安庆相亲完回村里的路上,在路边看到了个弃婴,他听那孩子哭的实在可怜,就把孩子抱在了怀里,一抱,孩子就不哭了。

  可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他决定收养那个孩子。娟子虽然想和他一起过苦日子,可是娟子的父母舍不得,可能就是城里人说的什么有缘无分吧。

  娟子后来嫁人了,新郎官不是刘安庆。刘安庆养孩子养了几年,孩子慢慢长大就发现问题了,这个孩子是个傻的才被人抛弃。

  养了几年有感情了就舍不得了。刘安庆想可能就是命吧,这一养就养了几十年。

  儿子傻找不到老婆,两个人相依为命的过着日子。刘安庆后来遇到了被抛弃的女娃娃,七八岁的年纪,饿的不像人样了。

  捡一个是捡,捡两个也是捡,刘安庆把小姑娘照顾了到了大学。他捡来的这个孙女是他的骄傲,有大出息。

  谁知道这个女娃子大学毕业后就找不到人影了,听说是找个老男人嫁了,从此再也找不到人。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又只有刘安庆和他的傻儿子相依为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