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货机失事致机场附近31人被砸死

  文|西直门叶卡捷琳娜

  当地时间清晨7时31分,一架土耳其航空的波音747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机场附近坠毁,给那里的村庄带来了灭顶之灾。

  据吉尔吉斯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架飞机从香港起飞,在降落过程中发生坠毁,坠毁在比什凯克机场附近的村庄里。截至目前,此次空难已造成35人死亡,其中4名是机组人员,其余31人都是村庄中的居民。死难者中有成人,也有小孩。此外,还有多名伤员被送进比什凯克的医院进行救治。

  除了人员伤亡,空难还给村庄带来火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失事飞机坠毁后即燃起大火,事故现场有2栋房屋也因此发生了火灾,共有15栋房屋发生倒塌。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据消息人士透露,失事飞机于4天前被土耳其航空从ACT airlines(土耳其货运航空公司)租赁,而中国海航集团于2011年以2500万美元投资该货运航空公司,持有49%的股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