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开车离家 丈母娘报警:女婿喝酒开车

  1月12日晚上11点左右,九龙坡区交巡警中梁山大队民警在华庆路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完毕正准备离开,一个女人急急忙忙向民警跑过来说,“警察同志,麻烦追一下刚刚开过去的小车,驾驶员喝酒开车。”民警正准备询问详情,这时一位抱着小孩的中年妇女气喘吁吁跑来对民警说,她的女婿刚刚跟她女儿吵了架,气呼呼地开起车就走,“他之前是喝了酒的。”

  于是,民警驾车沿途仔细巡逻查看,在田西路路口果然看见一辆小型轿车停在路边,民警走上去,一男子打开车门下了车,主动对民警说,“警察同志,我确实是喝了酒开车的,之前和老婆闹矛盾所以气不过开车离开家。”民警将他带上了流动勤务车,民警对这名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75mg/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这时,男子刘某向民警倒起了苦水,下午刘某出去和朋友喝酒是向老婆打了“申请”的,但是晚上回来后,老婆仍然不罢休和他吵,刘某当时感觉作为一个男子的尊严受到了伤害,当时没想这么多,一气之下开起车就离开家门。

  民警对这名男子说,夫妻间闹矛盾很正常,生气出门不该开车。而且当时正在气头上,由于喝了酒,这时候夜间驾驶是非常危险的。“你的岳母报警也是为了你好,担心你出事。”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因饮酒驾驶将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金1000-2000元的处罚。

  重庆时报记者 刘浩 cqtimes16560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