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当老板签下邓萃雯

  

  信报讯(记者杜迈南)艺人兼具老板身份的王祖蓝昨日在京召开了自己新公司成立的发布会,王祖蓝和老板娘李亚男携公司旗下艺人邓萃雯、徐子珊、刘维、陈子由、阮兆祥、陈国邦集体亮相,名嘴张绍刚、爱奇艺CEO等多位影视行业大佬也纷纷到场助阵。

  王祖蓝的新公司名为北京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听上去并不像一个影视公司。王祖蓝解释说之所以叫“手工艺”,是希望公司以匠心为出发点,注重“手工艺”独具匠心的工匠精神,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艺人经纪、影视创作、影视投资、后期制作和项目策划五大板块。除了今年将推出多档影视项目和综艺节目,还将举办王祖蓝2017巡回演唱会、福禄寿演唱会等大型演出赛事。

  在王祖蓝签下的十余位艺人中,TVB演员占了绝大多数,尤以TVB首位连庄视后邓萃雯备受关注。邓萃雯表示,老板很贴心,希望王祖蓝未来能挖掘出她新的潜能,她也做好准备重新出发。

  被问及当老板时对艺人的态度,王祖蓝笑称对其他艺人都很亲切,只对老板娘李亚男一个人严厉。不过他表示老婆去年为自己挣了很多钱,已经完成任务,而他所有的一切包括房子、公司其实都是老婆的,一副十足的“妻管严”架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