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汉做变性手术 妻子的回答震惊所有人

  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72岁的辛玥与69岁的妻子冷蕊来到了惠州一家医院,今天下午,辛玥在该医院接受变性手术。这对北京夫妻在34天前从千里之外的京城来到岭南的惠州,他们要进行彼此一生中最大的尝试、改变,如果成功,他们的“关系”将彻底改变。

网络配图

  “从小就留着两条小辫子,穿着花衣服花裙子,别人都不知道我是男孩。”辛玥说,从来不告诉人家自己是男孩,也不喜欢男孩子玩的打球、弹弓等游戏。“关于小时候的记忆是我整天弹琴唱歌,帮母亲缝缝补补,童年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女人。”辛玥在长辈的这种熏陶下,渐渐地,完全觉得自己就是女孩。直到上学,辛玥从来不去上厕所,避免和其他男孩子一起尿尿,以此表达对成为女孩的向往。即使在很多年后,辛玥也一直独来独往,很少和男孩子交朋友。

  “在当时封闭压抑的社会环境下,要是别人知道了我这个想法,那就不得了了,所以一直埋藏在心,生怕被别人知道。”想起那个年代所受的委屈,看起来平静的辛玥一下子激动起来,眼角上泛起了泪花。

  今天下午,辛玥在惠州该医院接受变性手术,实现他穷极一生所追求的梦想——成为真正的女人。不过手术有风险,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ICU监控中。让我们共同祝福辛玥可以圆满完成梦想,当然,这祝福更要送给他伟大的妻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