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全民开挂的神奇国度

  上个月26号,是印度第68个共和日,首都新德里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前面的大部分都不重要,也没什么太大看点。毕竟在阅兵方面,我们不用看别人,看自己的就够霸气了。

  而在阅兵快要结束的时候,最“惊艳”的部分来了。摩托车杂技…不对,摩托车特技队压轴出场。

  

  和历年的表演一样,阿三哥又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绝佳的创意,以及超于常人的平衡感。通过摩托车与梯子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们一种自由飞翔的既视感。

  

  

  后面的队伍则更加震撼,“叠罗汉”式的造型,不仅展现了出色的技术,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优秀的团队配合,和摩托车过硬的质量。

  

  顺着他们的手势,人们似乎真的能看到他们背后散发出光芒;他们环绕在一起,好似顶端有花儿在绽放!

  

  

  接下来的就更厉害了,远远望去好像真的是一群候鸟…不!是雄鹰,向我们缓缓飞来。如此高的难度系数,估计至少我们省级杂技团的水平才可以做到…

  

  

  这场表演,不,是阅兵,最大的亮点,还应该是下面的车队。左、右、上,三方位的同时旋转,难度系数“666”。伴随着人体的360度大回旋,观众的思绪似乎也被搅乱,一时竟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脑海里只浮现出两个字:震惊!

  

  最后收尾的,是一道宏伟的人墙,牢不可破,无坚不摧,带给人庞大的震撼。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许多人会有种想丢颗球的冲动…

  

  

  言归正传,其实这个特技队是印度部队的文工团,这种表演其实也算是传统项目了,每年阅兵都会来一次,体现了空间与力学的完美结合

  不过,实在是因为真的太像杂技表演,所以每次印度阅兵有这么一段,都会立刻变成人们的槽点。毕竟在许多人印象中,阅兵还是一件很严肃庄重的活动,像他们这样子出场,总是有一丝丝的违和感,让人严肃不起来…

  因此也诞生出许多梗,比如印度两摩托车相撞,几十人受伤什么的(不要信啊喂!)…

  

  有许多人戏称印度是一个开挂的国家,这便是理由之一。但千万别以为只有士兵才开挂,老百姓也可以,这种“力与美”的结合很可能就来源于民间。许多印度民众也是身怀绝技,艺高呢,人也就胆大,胆子一大,他们就扒车…

  

  和咱们一样,印度作为人口大国,每天火车的客流量自然也很大。由于车里太挤,许多穷人也买不起车票,而且火车站查票不严。所以,在过去,扒火车就成为了他们绝佳的选择,印度火车行驶时不关门,所以上车对于他们也不难…看着是不是比阅兵还震撼

  

  虽说是开了挂,偶尔还是有被“封号”或者“忘充值”的倒霉时候,每年都会有许多印度人在乘火车的时候发生意外。而火车有时还会出现脱轨等不幸事故,再加上这种危险的搭车方式,往往伤亡更加惨重

  

(去年11月20日,印度火车发生脱轨,造成14人死亡)

  其实,现在印度火车的状况已经好了许多,政府也很注重安全问题,对火车增添的更多安全防护措施,不过车门还是开着的,许多人们还会选择把身子探出来,因为传统火车的车厢内实在是太热了。

  同时,扒车这种行为也被政府明令禁止,但是在许多偏远落后的小地方,以及隔壁孟加拉等国家,还是屡有发生。

  

  不仅是火车,公交车上也可以见到各种民间高手。毕竟人家连摩托车都可以玩得那么溜,公交车当然也不在话下。

  

  和火车差不多,许多印度公交都没有门,即使有门一般也不关,除非是空调车。当地有一个说法,不装车门是为了确保交通高效运行,如果装上车门,在超级拥挤的情况下,车恐怕半个小时都开不出站台。所以不关车门是,是实践下总结出来的最好途径…

  在印度有些地区,听说公交是不停的,上车的人直接从车门登上去,下车的直接跳,只有碰到身体不便的老年妇女才会停一下…身手矫健就是不一样。

  

  

  除了公共大型交通工具,小型汽车也不在话下。

  

  

  觉得还不够厉害,那就给你减个轮子吧…

  

  

  变成非机动车也可以…

  

  当然,还可以像阅兵那样,骑摩托车,别说印度了,咱们国家有时也能见得到这样的“高人”

  

  

  有时候,没有轮子也是可以的,阿三哥在水上也是个勇士…

  

  

  看到这里,是不是从心里对印度有种“敬佩”之情,这个将空间利用开发到极致的国家,无愧“开挂民族”这个称号…

  其实,之所以很多人称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度,是它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上面提到的只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它的如厕习惯,还有我们之前提及的强奸频发,都是它成为槽点的原因。而这些都是由它的国情和文化决定的,对此我们也不必说一定要尊重。毕竟许多问题从安全,卫生和道德等方面都有些说不过去。那就客观看待吧,一笑了之就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