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给同学零花钱 2分钟被扇40耳光

  无线济南2月21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近日,在山西晋中一所中学发生一起校园暴力,原因是几名学生向一名女生索要零花钱,因为女生身上没带钱,立即遭到了几人的围攻。

  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女生站在墙角,另一名穿黑白上衣的女生率先靠近女生并说,“我问你个事,你觉得我好不好看?”但穿红衣服的女生并未回话,黑白上衣的女生扬手就给她一耳光。

  记者注意到,不到两分钟的视频里,红衣女生被打了近40个耳光,每次被打都发出清脆的响声,但她一直并未还手。而其中一名打人者打到手痛后,抹了东西在手掌上继续打。

  打人过程中几名女生嬉笑作乐,完全不顾被打者的感受,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几人多次向被打者索要零花钱,因被打者没有,才遭到了几人的殴打,目前学校和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播出时间:每天21:1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