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恶性竞争 持钢管砸客车

  

  (网络图片 文图无关)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重庆秀山的王某和花垣的徐某都是客运饭店的老板,两家店分别坐落在高速路相隔不到5公里匝道出口附近,均以过往车辆为主要客源,徐某生意不好,把怨气撒到王某身上,为泄愤竟砸了一辆前往王某饭店吃饭的大客车,被秀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8日下午3点过,李某驾驶一辆从重庆开往广东的大客车,从G65高速公路洪安收费站下道,前往王某的饭店。路过美其村苏家湾路段时,被几名不明身份男子无故持钢管打砸,损坏车窗玻璃、后视镜等车身物件约15000余元。

  “当时一辆黄色五菱面包车停在路上,瞬间下来四五个人,他们二话不说操起1米多长的钢管对着我们(客车)砸,砸完就跑。”李某说,“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砸,大家都遭吓到了,车上还有乘客被吓哭了。”停好车安顿好乘客后,李某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洪安镇派出所迅速立案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查,民警很快确定了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于2月13日将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民警逐步揭开了砸车案件背后的真相。

  “这伙人之所以会打砸大客车,是为报复王某。”据办案民警介绍,“徐某的饭店也是供长途客运旅客吃饭休息的场所,因生意不好,认为是王某抢走了他们的生意,老板徐某就萌生报复泄愤的想法,于是上演了砸车的一幕。”

  目前,参与砸车的徐某等4人被依法刑事刑拘,1名犯罪嫌疑人被上网追逃,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庆时报记者于洋cqtimes173681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