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提案禁止打飞机,国外代表也不靠谱啊!

  最近全国房价暴涨,搞得咋整君都想移(tou)民(du)到大洋彼岸去了,没想到这两天美帝德克萨斯州搞了一项“打飞机罚款”的提案,立刻打消了咋整君的念头,深觉国外淫民水深火热,祖国形势才是一片大好。

  据咋整君小道消息打听,提出这项法案的女议员Jessica Farrar是一名美国民主党人,主职是一名律师,她表示法律规定人的生命是神圣的,而男性自慰射精违背了生命的神圣性:“谋害”了一个本来有权利出生的孩子。

  虽然是太平洋那边的新鲜事儿,可是咋整君内心始终抱有危机感,要知道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咱们的代表们可没少搞这种“有建设性的提案”,万一哪天我朝也......

  咋整君粗略的算了算,如果按照提案100美元/次的打飞机罚款标准,以自己的临睡习惯绝对能撸到破产,北京本来昂贵的天价地下室就更买不起了,顿时感觉心好累!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未来大家不想因为打飞机而露宿大街,我们到底有什么好办法戒撸戒躁呢?

  为此,咋整君特意请教了我国性学专家沃·兹基忽硕德大师来为我们解答,沃大师一上来就表示:小伙子们啊,你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xia)体啊!

  欧美老传统

  据沃大师介绍,德州有两点堪称全美之最:最好吃的扒鸡和最严格的法律,所以“禁止打飞机”的提案出现在这里不足为奇。

  德州当地居民本就是以保守宗教信仰人士为主,他们反对一切跟《圣经》里不同的东西,除了反对“打飞机间接谋杀BABY”,他们更反对直接的堕胎谋杀,甚至制定了全美最严的反堕胎法案,不过还没等实施就被最高法院推翻了。

  那么《圣经》里是如何教导人们禁止打飞机的呢?

  沃大师娓娓道来:从前有个人叫俄南,就因为和嫂子没克拉夫后把种子播撒在地上,结果被上帝他老人家一个掌心雷给劈死了,由此基督教一直认为体外射精是一种重罪,而打飞机又被人们叫做“俄南之罪”。

  那基督教徒梦遗了怎么算?

  沃大师继续说道,由于《圣经》中有明确的规定,所以在德州这片保守的宗教土地上曾出现许多个“民间戒撸协会”,那位女议员的提案也只是顺应民意而已。这种欧美老传统后来发扬在互联网上,又形成了目前国外规模最大的戒撸网站——NO FAP。

  沃大师特意指出:这个“FAP”在英语中就是“撸”的意思,是个拟声词(自己研究到底是什么声音)。其实,NO FAP也是一个互助的民间团体,它倡导人们加入到禁撸的队伍中去,并称自己为戒撸者(Nofappers)或撸航员(Fapstonauts)。

  因为宇航员穿着宇航服没办法撸

  成员可向组织分享他们的痛苦,也会得到其他成员的帮助,既可以为他人设置戒撸期限,也可以挑战其他组员下达的节欲任务。

  可惜据沃大师透露,该网站目前没有中文版,而且需要VPN翻墙浏览,咋整君想要加入“NO FAP大军”达到清心寡欲的目标仍有一定难度。

  神州的新榜样

  见咋整君不能靠NO FAP升华而闷闷不乐,沃大师果断上来安慰道:欧美虽然有老传统,我中华神州也有新榜样嘛,比如O度贴吧中的“戒色吧”就是全国最大的戒撸爱好者聚集地,你可以去那里瞧瞧。

  咋整君在“戒色吧”仔细研究了一番后,发现这个地方果然跟国外那些妖艳贱货节欲组织不一样,歪果仁多是在憋了几十天之后,再用一次别开生面的解放迎来人生新高潮,比如这样

  而“戒色吧”的300万吧友他们信奉的则是彻头彻尾的禁欲主义,咋整君发现这里“禁飞”三、四年的大神比比皆是,难道他们真的已经脱离了肉身的桎梏渡劫成佛了么!?

  “戒色吧”内有一个签到处,吧友们每天都在这里打卡汇报禁欲进度。

  平时除了贴出自己的历练心得,还时不时向大家科普禁欲对身体的好处: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肾火旺了,连和女生搭讪都有自信了!

  不过让咋整君比较好奇的是,我都禁欲了为什么还要和女生搭讪呢?

  沃大师告诉咋整君,“戒色吧”和“NO FAP”都喜欢用宗教信仰教导人们从善如流,只不过“戒色吧”将国外基督教教义本土化为佛教语录了。

  真想知道在吧内首页做情色推广的O度,按照佛教严苛的规定要如何处理呢?

  新媒体的力量

  咋整君是个无神论者,自然不会跟随“戒色吧”的脚步完成禁欲大业,只好祈求大师另指明路。

  只见沃大师略微沉吟了一下,开口说道:求人不如求己,你是做新媒体的,自然要学会运用新媒体的力量控制自己。

  咋整君让沃大师明示,不料大师怒道:愚钝!君不见同样搞新媒体的小伙伴王尼玛,每年秋天都在暴走漫画的官网上举办“九月我不撸”活动么?你也在自己的公众号上搞个类似的签到不就得了!

  暴走漫画的签到表

  都说金秋送爽,但暴走漫画搞的这个活动应该憋的大家相当难受吧?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学一学其他公众号的推送,”沃大师一脸严肃的打开手机,搜出了这样几篇文章供咋整君阅读。

  其中有教你运用心理学和创新思维方式成就美好人生的技术向文章

  也有叙述真人故事,直击心灵的禁欲鸡汤

  还有一些装备推荐文章,据说睡过这种被子的人后来都有了超能力,咋整君看完后都想把这技术搞到自家卖的产品“一条被子”上了......

  沃大师教导咋整君:只要你每天坚持写这种文章,坚持发这种推送,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写作习惯,再进一步把咋整公众号搞成“戒撸APP”,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克制自己保持纯洁之身了!

  咋整君想了想,毅然否定了沃大师的指点:可是这样一来,每篇推送就不能有好看的美女配图福利了,咋整公众号是要掉粉儿的!

  沃大师哀叹一声“罢了”,从口袋里扔下一把剪刀,转身拂袖而去,背影深藏功与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