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称是宋江的后人祖传宋江大宝刀,已经证明自己

  《水浒传》作为中国的传奇小说,在童年时候就已经让我们熟知了。虽然说很多故事情节都是虚构的,但是宋江那是真真实实的存在过,领导农民起义,曾经一度被人们称之为“英雄”,可悲的是最后并没有成功,反而宋江自已本人也因此被人下毒致死。

  位于三河县松家村的,一位村民自称自已是宋江的108代后人,他就是宋大爷。

  史料没有明确记载,宋江死后是否有留下后人,但是民间的传说几乎从未停止过,这到底是真还是假,当我们都在怀疑时间真实性的时候,他果断拿出了证据。

  在无意翻阅自家族谱的时候,自家族谱上记载着“宋江”二字。而且是因为逃避战乱,原本的宋家村,选择改名为松家村,并且从小村里就流传着宋江的传说。

  第二个证据就是:祖传一把大刀,据说这把大刀是宋江使用留下来的,一直流传到至今。说起这把大刀传奇宋大爷滔滔不绝。说道“今天你们有幸看到宋江真传大刀,你们有眼福囖”话说完毕,宋大爷便拿起大刀武了起来,脸不红,气不喘的。

  第三个证据就是:为了表达对宋江的尊重,自族谱记载以来,就没有后人用两个来字的姓名,而且都有意避开“江洋淮洙”这类名字。这是为了表达对宋江的尊重。自己本人更是继承了宋江的行侠仗义,有次在公交车上,遇到个小伙心怀不轨,就出手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更多资讯和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zhxlr(广州海峡丽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