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女工推撞起争执,竟用滚水泼向同事!

  同事一起工作,有时难免会有争执,但江苏无锡一间酒店一名罗姓洗碗女工,在厨房拿着一盆滚水,经过另一名陈姓洗碗女工身边,因通道太窄,陈妇碰到罗妇,导致罗妇手指遭滚水溅到。

  两人随即发生争执,陈妇推了罗妇一下,罗一怒下竟把手中整盆滚水泼向对方,导致陈妇全身深度灼伤。

  罗妇事后坦言,对自己当时有此举动感到诧异。罗妇周一已被起诉故意伤害罪。

  事件引起大批网民热议,有网民直斥泼热水的女工心太狠毒,就算多不合,都不应该向对方泼滚水。

  但也有人不同情伤者:故意挑事,还推人家,遭报应了!人家端那么一大盆水,还打别人,一看平时就爱找事。

  有网民称,表面上看,只是两名员工不理智的行为,其实根源是人心太浮躁,自私自利思想膨胀;另有人称,双方应该互相礼让,就可避免事故发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