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哥分手后竟把胸口纹身女友头像改成狗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把爱人的肖像或者名字纹在身上。一是万一分手了很难搞掉,二是就算改成别的也很尴尬,比如改成一只狗��。

  泰国小哥在半年前跟女友热恋的时候,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在左胸几乎整个胸大肌的位置纹上了女友的头像和昵称。

  原来纹身的模样,惟妙惟肖的女友肖像。可惜如今爱已不在,分手后的他无法每天面对长在自己身上这张脸,只好找纹身师傅想办法,改成别的。

  小哥很喜欢狗,于是在纹身师的综合考虑下,觉得改成宠物狗的头像比较方便快捷。

  于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先画出草图,把人头变狗头。

  经过长达4小时的努力和疼痛,纹身师帮小哥完成了爱人变爱狗的转换。

  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尴尬!那如果以后复合的话可如何是好?”,“真没必要用纹身来证明爱情,一旦分手后,那只会让自己显得很蠢。”。不过无论如何,胸口的爱人变爱狗,也是小哥的一段人生历程。

  □ 主编 飞鸟 编辑 布朗 cony ﹡暹罗飞鸟(微信 ID:siambird)出品,转载需署名和获取授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