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的澡堂男女共浴 婆婆会在这里挑选未来的媳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他们的公共澡堂是男女共用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国家的这一风俗,青年男女的妈妈还会在里面挑选未来的媳妇或女婿哦。这个国家就是土耳其。

  在土耳其,有一个男女共用澡堂的习惯,那就是男女同在一个澡堂里泡澡,一点也不觉得别扭。这里还是解决婚姻大事的重要地方。一些中年阿姨会在澡堂观察未婚女孩的身材,觉得满意的就会留心搭讪,然后介绍给自己的儿子。

  现在土耳其虽然已经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但是在男女共浴的澡堂里,男女双方都可以看清楚对方的身材,五官等,都是真实的素颜,所以这里的澡堂是发生爱情的重要地方。

  在澡堂的时候男女都是穿着最暴露的时候,大家可以毫无隐瞒,坦诚相对。

  女性会选择男浴师为自己洗澡,面对异性的目光并不会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男性也会更加青睐女浴师为自己服务,大概是为了阴阳调和吧。

  如果有机会到土耳其不妨体验一下这样的洗浴服务哦。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