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5月4日五起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福建瑞赛特商贸有限公司、陈秀龙与许长青、陈燕飞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国庭审公开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案情简介:上诉人福建瑞赛特商贸有限公司、陈秀龙认为一审法院将本案讼争的借款与被上诉人许长青、陈燕飞两个个人之间的借款往来混淆在一起,并据此进行相应的事实认定、法律分析和判决是错误的。且两被上诉人所诉求的2013年12月5日《借款合同》项下的1.05亿元借款本息,上诉人已偿还绝大部分。2013年12月5日双方当事人所签订的《质押合同》未生效,相应质权不成立,被上诉人无权要求享有4000立方米缅甸梨木的优先受偿权,一审法院判决 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要求1、撤销一审判决第二、三项。2、变更一审判决第一项。3、由被上诉人承担案件受理费用。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天津物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渤钢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天物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俊安(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利丰源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国庭审公开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第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克州恒泽投资有限公司与吐鲁番市恒泽煤化有限公司、王泽辉、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国庭审公开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案情简介:2011年1月27日,借款人克州恒泽投资公司与贷款人喀什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多家联社共同签订《农村信用合作社社团借款合同书》,约定九名贷款人向借款人克州恒泽投资公司贷款7000万元,用于康苏煤矿技改。同时,克州恒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述九名贷款人、王泽辉签订《农村信用社借款保证担保合同》,约定了保证责任的范围及期间等事项。后在合同履行中发生争议,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作出(2016)新民初76号民事判决,克州恒泽投资有限公司不服该判决,提出上诉至本院。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金义祥、株洲银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东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国庭审公开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第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国庭审公开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收看指南

  请在“最高人民法院”公众号下方“司法公开”菜单

  

  点击“中国庭审公开网”

  

编辑: 马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