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婆在家里装打卡机管老公,这老婆太厉害了!

  最近有网友爆料说,自己去小姐妹家玩,结果看到了她家里装了一台考勤机。网友很好奇家里的打卡机是用来干嘛的,一问才知道,原来这居然是用来管老公的!

  这位上海老婆说,老公是在互联网公司上班的,经常加班晚归,于是她就想了这么一个办法。

  晚上九点前必须回家,并且打卡。如果提前回家吃完饭就不用洗碗,迟到半小时以内罚款100块,超过半小时就罚做一天的家务。

  自从用了打卡机之后,朋友的老公晚回家的情况就好了很多,夫妻俩的感情也好多了。

  听说有这种事,网友们也都炸开了锅。女网友都表示跃跃欲试,也想尝试弄一个,男网友则一个个叫苦。

  感觉这个老婆一定是做HR的,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奇妙的想法啊?

  对于这种事情,大部分人还是表示不支持的。回家还得打卡,老公的尊严呢?虽然老公可能是自愿的,但是这个手段确实不怎么好。

  好在上海男人都疼老婆,这种奇葩行为也能包容,要是换个有大男子主义的试试看,保不准分分钟就离婚了!

  而且小编认为啊,既然装了打卡机,是不是得一视同仁,老公要打卡,老婆为什么不打?公司的HR也是要打卡上班的对不对?

  不知道对这件,大家是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