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这12条街路马上就要打通,有你常走的道吗|早安,哈尔滨!

  

  头条

这12条街路马上就要打通、增设车行道

有你常走的道吗

  经过近期调研,市城市管理局道桥办将12条窄道、断头道和交通节点纳入今年既有道路微循环疏解项目及道口渠化和完善交通设施工程中。该项目共含6条段既有道路微循环疏解项目和6处完善交通设施工程道口渠化项目。

汉广街(和兴路至一匡街)路段增设一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

清滨路(和兴路至七政街)路段增设一车道,单行道变双向车道;

和兴三道街增设两车道,变双向四车道;

体育街打通至乐园街,打通道路为双向双车道;

乡里街增至双向四车道;

化工路23号区域障碍物清理。

这些项目力争8月末之前完工

  6处完善交通设施工程道口渠化项目分别位于

  三大动力路与电塔街、建兴街与和兴三道街、征仪路与学府四道街、南极街与景阳街、六顺街、哈阿立交桥出城口辅道。

  其中,征仪路与学府四道街、南极街与景阳街、六顺街区域已经完工,增设左右转车道。三大动力路与电塔街、建兴街与和兴三道街、哈阿立交桥出城口辅道等3处渠化道口将于8月10日完工。

  除上述道路外,一面街上的滨州铁路线松南站站房已于近日拆除,困扰多年的卡脖路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工厂街东段打通工程目前已完成净地,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区域交通路网,疏解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

  哈尔滨

  1.截止到8916时,根据汇总全省各地以及组团社上报情况,目前我省在九寨沟地区的游客110余人,其中,北国春秋团队60人已安全返回,其他游客也正在组织有序返程,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2.哈尔滨出台政策做强生物产业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3.2017中国哈尔滨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8月9日-12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西伯利亚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华南城等23家哈市企业将赴俄参展。

  

  4.在松北中源大道边、恒大名都对面,正在建一处“医院群”——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松北院区、哈尔滨市妇幼保健院松北院区、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松北院区联建工程,总建筑面积74793.37平方米。

  5.8日市公路客运总站首次在全省开通两条“定制长途车”试验线路,在哪儿下车旅客可以自己选。之后,“定制长途车”还计划可以由乘客选择乘车时间、乘车地点、下车地点,长途出行更方便了。

6.8日19时,2017哈尔滨首届音乐灯光艺术节在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上千名游客沉醉在数千万盏LED彩灯打造的视觉奇观之中,流连忘返。

  

  7.8日,省招生考试院进行了本科第三批次A段平行志愿投档,并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8.“新四大发明”聚齐 冰城展示现代范儿,一场“事先张扬”的“无现金日”移动支付大战燃情上演,与网购、高铁、共享单车完成一座城市的新时代“拼图”。

  9.记者从哈尔滨机场获悉,为确保哈机场持续安全运行,根据机场跑道维修计划,哈尔滨机场跑道将于明天起进行整修,预计9月末结束。在此期间,哈机场跑道将于每天1时15分至7时15分临时关闭。

  

  10.记者8日从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10月底前,全省各级工商登记机关将全部具备电子营业执照发放能力。

  

  11.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生物医药千亿级产业,哈市将出台《推动生物产业加快向千亿级产业迈进的三年行动方案》,以全国最好的扶持政策、最佳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哈尔滨投资发展生物医药产业。

  12.2017年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大年龄组)于5日在贵州省瓮安市落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哈尔滨游泳队以155分的团体总分战胜浙江、天津、辽宁等强队,获得团体第四名,创造了哈尔滨游泳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多年来未有的好成绩。

  

  国内

  1.8月9日,中国•东宁2017宝玉石文化节闪耀启幕,吸引了全国各地百余家珠宝玉石展销商、中俄特色产品展销商、采购商和几万名游客云集东宁。

  

  2.国家粮食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确保口粮供应充足和安全。目前,地方粮食部门已在地震灾区及周边落实成品粮油7146吨,随时准备供应灾区群众和救灾部队。

  3.地震后,中国国际救援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按方案出动人员80人,搜救犬5条,救援装备2台,以及包括生命探测仪、顶撑、破拆等救援器材八大类378件,现已抵达灾区。

  4.中国外交部昨日称,截至8月7日,印军仍有53人和1台推土机非法滞留在中国领土上。中方强调,印方必须将全部越界人员和装备撤回边界线印度一侧。

  5.农业部昨天消息,为有序推进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今年我国将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的清产核资。

  6.昨天,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初步核查,地震共造成精河县3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42间房屋倒塌,1060间房屋受损。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

  

7.中国科学院近日宣布,“墨子号”量子卫星预先设定的三大科学目标全部提前圆满实现。这一重大成果今日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自然》在线发表。

  

  8.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天津市原市长黄兴国受贿案昨天一审开庭审理。黄兴国被指控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003万余元。黄兴国当庭认罪悔罪。法庭择期宣判。

  9.昨天,天津检方依法批捕9名“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该传销组织规模庞大,等级分工明确,涉及多个省市,参与者达7000人。

  10.香港7名警察因涉嫌殴打2014年参与非法“占中”的袭警人士,今年2月被判2年监禁,且不准缓刑。昨日警员关嘉豪被保释外出。至此,获刑的7名警察均获保释并等待上诉。

  11.对有人近日反映,“圆明园流散文物展区的一只石狮子口中少了一颗石球,疑似丢失”一事,圆明园文物部门回应:正在进行调查。据悉,狮子嘴和石球是同步雕刻的,且石球可来回滚动,且一般不会掉出来。

  

  国际

  1.朝中社昨天消息,为压制和牵制美国战略轰炸机所在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朝鲜军方正考虑用中远程弹道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的作战方案。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回应称,目前并不存在迫在眉睫的威胁。

  2.韩联社消息,韩军相关人士昨天称,美军8日向朝鲜半岛出动2架战略轰炸机,与韩国空军进行飞行演习;并表示,这属于例行演习。

  

  3.朝中社消息,朝鲜昨天释放了一名被羁押的加拿大籍人员。报道称,根据朝鲜中央法院2017年8月9日裁定,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因从事反对朝鲜的敌对行为而被判无期劳改并在服刑中的加拿大公民林贤洙,因病被保释。

  4.近日,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与到访的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会谈。五角大楼宣布,明年将派一艘航空母舰访问越南。这将是1975年越南战争结束后美国航母首次访问越南。

  

  5.法国巴黎警察局消息,一男子昨日在巴黎西北郊市镇勒瓦卢瓦佩雷开车冲撞了一组执行“哨兵行动”的巡逻士兵,造成6人受伤,2人重伤。法媒称,肇事者已逃窜,警方正全力追捕。

  6.肯尼亚当地时间8日举行总统大选,现任总统预计将成功连任,但反对派领导人拒绝承认结果,大选后出现骚乱的可能性增加,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在8日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肯尼亚。

  7.2004年,中国一女游客在美国游览时被当地警察误当成毒品走私者,遭喷辣椒水并被殴打。近日,美国政府被判向该游客赔偿约46万美元(约合308万元人民币)。

  8.马来西亚旅游和文化部长近日宣布,9月1日起将向外国游客征收旅游税。届时,外国游客入住当地任何酒店,每房每晚都会被征收旅游税,但入住民宿无需缴税。

  文体

  1.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到第六比赛日。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94夺冠,这是巩立姣首夺国际大赛的金牌,也是中国田径队本次伦敦世锦赛摘得的第一枚金牌。

  

  2.中国足协昨日发布通知,拟规定2018赛季,每个俱乐部累计注册和报名的外援人数,中超俱乐部不得超过6人,中甲不得超过4人。

  3.WTA公布了最新一期女网世界排名,普里斯科娃继续位居第一。中国金花彭帅与张帅均跻身前30位,分别位列第24位与29位。

  

  

  

来源:哈尔滨广电新媒体

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ID:ln806419517

  |编辑:李娜、董雪 |技术:翟晓敏

  |责任编辑:于洋 |审核:徐永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