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晨耀闻】贵州在九寨沟游客共有462余人,正安全有序撤离

  黔晨耀闻,听见新的一天

  2017年8月10日

  

  头条新闻

8月8日晚9点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到昨晚9点21分的这24小时,解放军、武警、民政、公安、消防、通讯、电力等各方救援力量都投入到了紧张的灾后救援中,保护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救灾行动有序进行,截至昨天下午1点10分,地震已致19人遇难,其中8名为游客,24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

同时,昨天早上7点27分,新疆博尔塔拉 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境内也发生了6.6级地震,截至昨天中午11点,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共造成精河县3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42间房屋倒塌,1060间房屋受损,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医院。

  贵州新闻

  贵州在九寨沟游客共有462余人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9日下午4点,贵州在九寨沟的游客共有462余人,除1人受轻伤外,其余游客正在安全有序撤离。

  贵阳市征兵办设立并公开举报电话

8月9日,来自贵阳市征兵办的最新消息,今年贵阳市夏秋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强化社会和群众监督,贵阳市征兵办设立并公开举报电话。

将违规收取费用、暗箱操作私自定兵、收受礼品礼金及宴请、违规插手基层征兵、私自截留挪用征兵指标、抬高降低征兵标准、填报虚假信息及证明、单独走访约见、公示公开打折扣搞变通、换兵及私自退兵等十类违纪违规情形定为严肃问责红线,设立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贵阳市征兵办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为:0851-85785011,85785020,联系人:冉宁、张亮亮。

  紫林庵站延安中路施工围挡将调整

8月12日起,紫林庵站延安中路施工围挡将进行调整。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8月12日零时起至11月30日止,延安中路(省农委至商务厅段)施工围挡位置调整,该段道路继续保持双向通行。

城基路(靠近延安中路口)中断交通,进出城基路的车辆请从青禾街或黔灵西路通行。

  上月开阳县空气质量全市最好

8月9日,贵阳市生态委发布7月份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考核结果,上月全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其中开阳县考核最好,息烽县则在考核中排名垫底。

根据考核结果通报,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评价,7月份,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在96.7%-100%之间,除修文县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外,其余各区(市、县)首要污染物为臭氧(O3)。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1.96-2.85之间。

  其他资讯

8月9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对今年全省各地违法车辆前十强进行曝光,其中两辆小轿车,既是贵阳市交通违法大王,同时也是全省违法数量前两名。分别是贵JM3013长安铃木轿车交通违法数量第一,今年以来累计产生违法行为159条,累计罚款11900元、记分高达409分;贵GW1497丰田轿车排名第二,今年以来累计产生违法行为148条,累计罚款9350元、记分446分。

民警叔叔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号、“贵州交警”客户端、交管12123等多种渠道关注自己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及时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今天我们一起来为四川九寨沟和新疆精河县祈福,愿灾区人民健康平安。

  《黔晨耀闻》邀请你代言,关注【贵阳网】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附上清晰照片和你最喜欢的一句话,你也可以上封面,赶紧行动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