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这位超女只会唱歌 其实她已成摄影师办影展了

  其实人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显得非常无聊,就看自己能不能活出精彩。对于从选秀节目中扬名的周笔畅来说,她不仅从未偏离做音乐的这条主线,还游离在摄影的道路上无法自拔,没想到这样做的效果很好,演唱会玩出新花样,还让自己升级为摄影师,且马上就要开展自己的首次影展了。

  出道这么多年,李宇春唱歌之余还把自己推上了国际时尚圈,张靓颖则一直专注于歌唱事业,这份热情从未减退。相比之下,周笔畅活得更为随性一些,演唱会照开不误,还去到世界各地采风,出于对摄影的爱好,在细碎的时间里把自己打造成了摄影师。

  她为自己打广告,摄影展以《游》为主题,“从被摄者到摄影师,这次用照片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我音乐以外的内心。一样的世界,用不同的角度有着不同的呈现。”这是她的首个摄影展,许多人不知道,周笔畅又低调又努力。

  她去到不同的地方,从照片上看,颇有摄影师的风范。

  微博中时常会晒出自己拍摄的照片,视野开阔,角度总有创新,风格总显得非常深沉,但确实有一颗热爱摄影的心。多年积累下来的作品,当质量变得上乘之后,于是她选择用摄影展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世界。

  废弃机身前的一道彩虹,云层湛蓝,她抓拍的正是时候。

  抓拍到一个正往海水里游泳的人,沙滩与海水接连处和掀起的海浪几乎平行,这样的构图很常见,但镜头歪了一丁儿就显得不同。

  布达拉宫前飞过的一只鸟,有种《哈利·波特》魔法学校附近的神秘感。

  行走在大自然的摄影师可能更有感触,毕竟艺术源于大自然源于生活。

  周笔畅算是非常独立特行的一个艺人,从中性风转型到正常的女性风格,她曾经备受嘲笑,可她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头发变长了,风格越发多样化起来。

  从最近几年的演唱会造型上不难看出,周笔畅喜欢暗黑风格。今年的演唱会上,她玩出新花样,不仅选服装的角度奇特,还特别重视脸部装饰。

  抽象的头饰罩在脸上。

  异域风格的面具。

  她还喜欢超有颓废感的嘻哈风,回归女性造型后,身体里还有痞痞的男孩子气质存在。

  而去年的造型是这样的,240万元的华服,演唱会的造型一点儿都不含糊。

  其实娱乐圈还有很多艺人活出自己,其中有从演员变成摄影师的江一燕,她的作品还曾在国际上获奖。

  登上事业顶峰而选择暂时隐退的胡歌,羽翼丰盈仍不忘补充知识能量,对于他来说,摄影是一种演绎之余的爱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