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认识金马影后的林依晨哭成表情包?其实她一直都是这么真性情啊!

  在金马奖双女主周冬雨和马思纯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镜头拍到了台下的林依晨,她已经哭成了一个表情包: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林依晨”,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对于比当事人还激动这件事,林依晨是这么回应的:

  “我11月初看完《七月与安生》,我就跟经纪人讨论说她们两个一定会得双影后!因为她们两个相辅相成,没有彼此。今天感动哭了!”

  事实上,林依晨在看电影之前并不知道马思纯和周冬雨是谁,她的表现除了是替两个姑娘感到高兴,也是因为验证了自己之前的猜想

  

  林依晨今年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在金马奖现场的,不过从她微博的感言来看,她已经完全沉浸在这场电影的盛事中了.......

  

  大概演员都是感性的吧,这并不是林依晨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落泪,上个月的金鹰节颁奖晚会,拿到两项大奖的胡歌在领奖时特别感谢了她:“谢谢她(林依晨)告诉我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教会我是用生命演戏。”

  

  然后台下的林依晨又变成了小哭包:

  

  

  可能是想起了这些年拍戏的坚持,也可能是感动于有人理解自己........

  提到胡歌,橘子君想起了他曾经讲过的一个关于林依晨的小故事:

  那是在《射雕英雄传》的片场,胡歌在和其他演员聊天,林依晨在一旁和助理准备剧本,可能是老胡这边的声音有点大,让她无法安心背台词,所以她就让助理去提醒对方.......

  

  对待表演,林依晨是感性的,她没有想到当下的言行会让别人对自己有什么看法,而是一心想着把戏拍好,一切为表演让路......

  大部分人对林依晨的印象是那个笨笨傻傻的袁湘琴,其实从她的微博里能看出来,她是个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人,很容易被一本书、一部电影触动:

  

  柯震东吸毒的事曝光后,很多曾经有过合作的朋友都默不作声甚至取关微博来撇清关系,林依晨却选择站出来希望大众给他一个机会

  

  甚至还在她年底的婚礼上邀请他出席

  

  林依晨没给自己的人生定下太多条条框框,状态好就拍拍戏,累了就出去旅游

  

  

  她甚至还在事业高峰期的时候,毅然选择到英国深造,重新做起了一个普通留学生

  

  橘子君觉得这些都算一种真性情的表现吧,当然,一个真性情的人往往都跟“耿直”脱不开关系,林依晨也有这样一面,她经常素颜出镜

  

  发照片也不爱P图

  

  甚至还因为“耿直”被人误会过:

  在某次采访中,记者问她对郑元畅的同性传闻怎么看,她说:“就像我在金曲奖上面的发言(对所有的爱公平相待)一样,我觉得不管怎样都很好啊”

  

  在某期以水果争霸为主题的《天天向上》里,大家吃完水果的表情都是酱的

  

  只有林依晨是↓还直呼热量好高

  

  

  大概是真的太甜了,一时间没做好表情管理吧......

  这种大大咧咧不爱遮掩的性格一度让橘子君觉得她不像天蝎座,不过在百度了天蝎女的性格特点后,我突然觉得上面这些事儿放在她身上也挺合理的......

  

  34岁的林依晨已经成为人妻,不过感性起来依然像个可爱的小姑娘,也许下次谁获奖、谁嫁娶她依然会忍不住真情流露,但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呀.......

  最后一句

  你是被她的哪一部戏圈成粉的呢?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林依晨”,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