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批《蒙面歌王》:评委都在演戏,替他们尴尬

  《蒙面歌王》这节目,是直接从韩国引进的节目。顾名思义,蒙面之后有神秘感,观众也猜不出,揭开面具时候才有惊喜。

  不过《蒙面歌王》播出后,网友纷纷吐槽。因为选的歌手声音都很有特色,很容易就猜出来了。比如第一集,曹格、李泉、孙楠、李克勤和许茹芸都很容易辨认出来。而那些评委还假装不知道,实在荒谬。

  郑中基忍不住吐槽:评委根本是在演戏▼

  他说:评委们那么喜欢演戏,就应该去拍戏好了。唱歌就应该好好地唱。我真替那些评委感到尴尬▼

  为什么呢?因为那个歌手的声音都很容易辨认。而那些评委自称是前辈和歌手,却听不出来。凭什么当歌手呢?▼

  特别是李克勤上台的时候,一开口就露陷了,怎么可能猜不出来?他的声音那么特别,很多歌一听就知道是他唱的了▼

  郑中基还不忘调侃了巫启贤评委,说他一个过气很久的歌手,在台上指指点点,别人还客客气气滴说声“谢谢老师”,实在太讽刺了▼

  巫启贤还在香港《星梦传奇》上当过评委,早年在港台歌坛混了很久,不可能认不出台上的歌手的声音的。所以真的是在演戏▼

  所以郑中基说,自己不想也不敢去参加这样的节目,因为会忍不住冲上台打人的▼

  郑中基一向以粗口闻名娱乐圈,不过在这访谈中,他也尽量克制了。

  当前中国的很多综艺,其实都是从国外引进的,什么火就引进什么。但却没有山寨到精髓,只是形式上模仿,最终是沦为笑柄。《蒙面歌王》就是最好的例子。

  想看更多有态度有深度的八卦,请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