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曹云金都能上春晚,郭德纲为啥不行?

  2017年的鸡年春晚在有十几天就要来到大家的面前了,究竟这次央视会奉献给大家什么样的一桌电视年夜饭也是媒体和网友们一直期待的。

  不过最近有媒体爆料了一份春晚的节目单,我突然发现,姜昆和曹云金榜上有名。

  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的版本,不过我猜应该不是,这种名单甚至到了表演都正式开始了也会不断在调整的。但是说时候,有了姜昆和曹云金这两位“仇人”郭德纲再想登上春晚的舞台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只是今年春晚在不久前曾经提出过三个不用:不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

  只是姜昆的相声近几年一直走的是歌功颂德的奉承式相声,可以算是媚俗节目吧

  而曹云金最近一段时间各种负面新闻不断,师徒大战、前女友分手、电影票房不佳等等也算是有道德瑕疵的演员吧

  只是这两人都能上了,郭德纲咋就不行呢了。

  就如同去年猴年没有请六小龄童表演一下,结果引起了舆论的轩然大波一样

  今年两个相声段子却不邀请相声领头人的郭德纲,难道就不怕再次被网友炮轰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