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结婚只花7千块!宋慧乔宋仲基呢?

  最近,初代韩流明星扎堆虐狗,一个接一个地公布恋情、婚讯!

  连红遍海内外的韩流明星代表人物Rain也宣布与被称为“韩国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结婚

  昨天,Rain和金泰熙在韩国低调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一切从简,里里外外只花了人民币7千多块,连婚纱照都没拍!

  而且婚礼现场也只邀请了双方亲友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而且Rain始终没有对外透露婚礼日期和地点,各位来宾也是上午才被告知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港真,Rain和金泰熙的结婚消息,是卦主听过的最低调最突然的一家了!

  如果不是被韩国媒体曝光了秘密结婚的日期,估计大家都不会知道(囧)。

  不过大概低调才是真幸福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1月17日,Rain以手写声明的形式公开与金泰熙结婚的消息。

  卦主给翻译一下重点:“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她是我最好的礼物。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

  随后金泰熙也发了诚意满满的同款手写信。

  卦主想起来,最近Rain时隔三年推出一首新歌《最好的礼物》。

  这首歌由鸟叔PSY和Rain共同作词!

  结合Rain在公开婚讯那篇手写信中将金泰熙称为“最好的礼物”这个梗。

  卦主认为这首歌就是Rain向金泰希求婚的定制歌曲啦!

  真是撒得一首好狗粮!

  ————这是一条祝福的分割线————

  经过这几天的各种经纪公司辟谣和花样反转剧情,突然听到Rain认证的婚讯,相信很多八卦群众跟卦主一样一脸懵逼。

  也许很多路人粉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浪漫满屋》里跟宋慧乔组CP虐狗的那个时期。

  其实Rain和金泰熙已经相恋五年啦!

  卦主就帮大家回顾一下俩人的浪漫史!

  二人因为2011年一起为某网站拍摄广告而相识。

  同年,俩人被曝出已于9月开始秘密交往的消息,但期间,双方经纪公司都出面否认了恋情。

  2011年10月11日Rain入伍!

  因为是文艺兵,是有假期可以出来约会哒。(23333)

  真所谓,热恋起来啥都拦不住。

  11月Rain和金泰熙就被韩国媒体拍到密会照片了。

  当兵期间的Rain也频频传出因为跟金泰熙约会,而被处罚的消息。

  据报道,身为文艺兵的Rain曾三次在排练结束后乘坐金泰熙的车辆返回军营,违反了军人服役规定,要被处分。

  这事儿当时闹挺大的,都上了央视新闻!

  这下子,Rain和金泰熙这恋情实在瞒不住了。

  2013年1月1日,金泰熙经纪公司发表公开声明,承认金泰熙与Rain已经秘密约会了1个多月。

  之后这俩人的恋情就稳定下来了,期间也有一起出去吃烤肉的消息被曝出。

  2015年,Rain来中国跟唐嫣拍《克拉恋人》时,金泰熙还来探班。

  据说Rain出去拍戏不在家时,他家的狗狗也是金泰熙帮着照顾的。

  同年,韩国媒体报道说:本来不信教的Rain因为金泰熙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也接受了天主教的洗礼。

  关系愈发稳定的二人,近年屡传婚讯,但双方一直否认。

  去年,韩国某节目公开了Rain和金泰熙结束济州岛“三日两夜”之旅后,返抵首尔金浦机场的短片。

  视频中,为了躲避记者,戴着口罩、帽子的金泰熙跟Rain分开出机场,但仍有记者上前问她有关济州旅行及二人的婚讯传闻,她并未作回应。

  15分钟后Rain现身,对于记者的追问,他简短地说了句:“过得很好”。但当被问是否好事将近时,他则回应说:“抱歉”。

  接下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传婚讯、辟谣、公开,再到结婚的节奏!

  要说韩国爱豆谈恋爱真的跟韩剧一样曲折和精彩!

  ————这是一条YY的分割线————

  在Rain、金泰熙完婚后,操碎心的八卦网友又开始各种对宋慧乔侧面催婚了!

  毕竟乔妹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现在也跟宋仲基组了新CP。

  因为剧里互动太甜了,圈了很多CP饭。

  而且乔妹也曾对外透露:拍戏时被宋仲基告白时心头一震很心动。

  所以,拍戏之后这段时间里坊间一直有俩人因戏生情的消息。

  甚至一度有“二人婚期将至”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

  虽然目前两人的恋爱传闻并没有官方认证,还有些扑朔迷离。

  但是双宋的CP粉坚定地认为:这都是套路!

  想想也是,哪家爱豆谈恋爱不是躲闪好一阵才公开哒!

  所以卦主也跟大家一样,期待下一对儿公开的就是宋仲基、宋慧乔!

  本文由“小k”精心原创,

  转载请标明出处:

  微信公众号“火八卦”

  (微信号:huobagua 长按可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