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一山齐名的中国第一鬼马童星,如今已成导演!

  张爱玲曾说:出名要趁早。虽然这句话曾被很多人否定,也遭到过很多质疑,但是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从童星开始走红的,例如《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杨紫,例如吴磊等

  凭借《豆丁奇遇记》《无敌县令》《少年大钦差》而走红的童星叮当,也是童星中的翘楚

  叮当,原名谢昀杉,是个90后,6岁时出演《豆丁奇遇记》正式出道

  作为童星的他,表演风格颇受观众喜欢,正而有点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闹而可爱,被称为是中国第一“鬼马童星”

  不仅参演电视剧、电影等,叮当还参加过多次央视春晚和地方台春晚。是一位具有喜剧天赋和主持表演天赋的小演员,曾得过全国首届新人艺术大比赛决赛少年组主持金奖

  2009年,叮当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导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