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赚钱用不完好痛苦,去夜总会就花200多万

  众所周知,周立波因打瞎岳父坐了205天的牢房。后来出狱,他就告别舞台,下海经商了。

  从199年到2006,13年间,他跟朋友一起在金融、建材、装修和演出等领域做生意,刚开始赚得可不少。

  谈起这段经历,周立波忍不住装逼了。

  刚开始他开饭店,后来1993年就开始做投行业务了,他自称是“金融界老前辈”▼

  周立波说这钱赚得太容易了,他跟朋友玩了一年半(注意,波波用的是“玩”字),就拥有了9台车了,都是奔驰600以上的▼

  这也太有钱了,单是两三百万的车就有9台,加上其他资产还得了?

  而且那时候还是1993年,钱还很值钱。

  钱来得那么容易,所以周立波说自己“不太尊重钱”,于是就开始乱用钱了。不过不管怎么用,钱还会源源不断滴来,怎么用也用不完。这时周立波强势装逼,捂嘴笑:“这个很痛苦的,你知道吗?”▼

  钱用不出去还痛苦,你赢了!只求不要来刺激我等P民。

  主持人好奇,问周立波:“花钱是为了赚钱吗?”

  周立波否认,说只是为了开心,为了那份感觉▼

  这就是传说中花钱的最高境界吧?钱只是用在了寻欢作乐,并不是用钱赚钱。

  比如他跟朋友去某个夜总会玩,聊聊天喝喝酒而已,一年就花了两百多万了▼

  好云淡风轻,这个装逼我给99分!王思聪也不过如此吧!

  不过周立波经商也并非一帆风顺的,他还扯上了官司。1997年,周立波的公司向银行借了480万,结果没能按时还就被起诉了。为他担保的一家公司帮他给银行还了510万。周立波拼命做生意,只能还15万。2002年,他被判继续赔偿495万。

  2006年,周立波在关栋天的帮助下,重新走回了舞台▼

  周立波靠《壹周立波秀》《中国梦想秀》等节目,火遍全国。不过后来他跟恩人关栋天就闹翻了。

  周立波跟前妻张洁离婚后,娶了富婆胡洁,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这钱其实来得更容易了。

  想看更多有态度有深度的八卦,请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