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渣男陈冠希都要当爸爸了 阿娇却还找不到爱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心系中国名模秦舒培,两个恋爱好几个月,之后又传出陈冠希跟女友在8月中,斥资285万美元(约港币2250万),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

  而近有人见过秦舒培,还说她肚子凸起,看起来有几个月的身孕,还传快要生了。一直以来都有指想结婚的陈冠希,要双喜临门,将做爸爸了?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过陈冠希,不过他没有回复。

  无独有偶!早前阿娇亮相马东新节目,畅聊自己的爱情观,却自爆无人敢娶自己对恋爱不抱有希望,只想早点结婚。并且还说一直都没有人说过要娶她,言语之中都对自己的爱情充满着失落。

  节目中阿娇还说了自己的择偶观,希望对方能尊重她、爱她、孝顺,还有一项“不要太丑”,因为她未来想生个可爱的宝宝。对于女神来说,这个要求高吗?这么性格好颜值高,要求还不高的美女怎么会没人想娶!

  看了这个消息网友们都躁动了,我娶!

  不过就像某些网友说的,有身份地位的不会娶,没身份地位她又看不上,所以一直单着到现在。眼看着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如今已经是35岁的年龄,当了四次伴娘却始终轮不到自己,阿娇还坦言不会再当伴娘了怕嫁不出去。

  她曾不止一次透露过对爱情的渴望。

  阿娇在访谈中喊话自己的基因应该还不错,所以希望可以找个男友然后结婚生子。她公开征婚:“大家赶快来追我,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价值观相近以及思想成熟,年纪小无所谓。”

  如今,当初的那个“渣男”陈冠希都曝马上要有孩子了,她却还不被谅解,真是令人唏嘘!

  就算过了这么多年,“直男癌”的言论还是大行其道,嘴太损。老王曾经和一个“直男癌”辩过这个话题,辩到最后,他能抛出的话就是“如果是你你会取她啊!”“为什么不呢?”老王相信她会有个好归宿!

  现在有很多直男佩服陈冠希,佩服他什么呢?摄影技术好?越长越像赵本山?不知所谓!

  

  说到最后,老王的观点是:

  女生不愿意婚前性行为,是她的选择,尊重她。

  女生有过性行为,证明她爱过,也尊重她。

  【版权声明:本文娱乐老王独家稿件,以上纯属娱乐!引用请联系:765443081@qq.com ,微信:wangchao765443081,个人可点击分享转发,其他平台未经授权、修改作者和出处转发,将付诸法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