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晨坚称自己没有整容,可是高晓松一句话说出了真相

  翘首以盼的奇葩大会终于开始了,这次,迎来了何炅的加盟,可能因为何炅和高晓松合作关系,这次顺势给拉了过来。

  

  说实话,何炅的加入给奇葩大会的网络环境注入了强心剂,何炅的控场能力和亲和力让这个节目的锋芒不那么强烈,反而在价值的输送上多了一层保护。

  

  何炅的到来是新鲜的,但是更新鲜的是,奇葩大会把网络上的大奇葩刘梓晨给邀请了过来。

  

  说实话,我也是一脸懵逼,刘梓晨成天整些幺蛾子,好多人都是嫌弃又讨厌,但是居然出现在了奇葩大会上,重点蛇精脸完全不见了,差点没认出来,何炅问号脸。

  

  刘梓晨上这个节目,估计就是联合节目组炒作,或则就是过来洗白的,因为上台就开始澄清说自己没有整容,没有任何的假体。

  

  现场有人质疑,可是刘梓晨马上就说打针和双眼皮不算整容,现场谁还没做过半永久了。

  

  说完之后,大王还跑上去捏刘梓晨的鼻子,说好像不是假的。

  

  虽然说整容过关了,但是又被质疑了炒作的嫌疑,何炅也是问到了他背后的运营团队。

  

  刘梓晨也是给否定了,说这就是自己的风格,修图什么的都是自己的想法,可是蔡康永却问他,这样你快乐吗。

  

  刘梓晨说有时候开心,但是有时候觉得很空虚,而且自己只有十九岁,不太明白这个社会的复杂。

  

  

  可是高晓松却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刘梓晨的毛病,说他现在并没有真的红,是自己以为自己红了,错觉。

  

  

  高晓松也对刘梓晨说了,真正的红是要有作品,有自己的手艺,不然就像现在这样玩闹一下就算了。

  

  蔡康永也说了,体会过就好了,可以试着回头。

  

  高晓松又接着说,刘梓晨明显是要被虚荣给吞噬了,这么小的年纪就知道博眼球。

  

  虽然何炅一直在夸刘梓晨,但是丝毫没有掩饰他的毛病。

  

  确实是,刘梓晨一路走过来,背负着好多标签,翻看他的微博也能看出来。

  

  

  要么就是疯狂的炫富,要么就是拍点辣眼睛的照片,完了之后说国外好啥的。

  

  

  生日宴会要邀请好多蛇精病过来,声势浩大,不上头条都誓不罢休。

  

  而光是整容这个话题,就已经说了无数次无数次了。

  

  

  刘梓晨确实是有点让人闹心,而他所宣扬的价值也是被好多人去模仿和学习,其实这是错位的,你所炫耀的东西,在别人眼里其实一文不值。

  

  我觉得高晓松怼的特别好,年轻人不要迷路在欲望里面。

  

  只有才华才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方式。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